2014 杭州环山

一直以来都想参加这种大型的户外活动,第一次参加磨房杭州环山50KM,还是很不错的。印象中杭州的风景不错,山应该是不高的,没想到这次环山对我来说难度系数还是挺大的。。。。本次杭州环山人数是历届最多的,听说有2000人。我在鑫驴6队,这次我们俱乐部有66人,共有16队伍来参加。。

[attach]32159135[/attach]

出发三个多小时到达第二签到点,第一段路很多台阶路,此刻经过三个多小时,体力已经去了一半了,此刻在想还能不能走完全程。路上香蕉妈妈一路都在鼓励我们年轻人,(香蕉妈妈上马全程3个多小时完成的高手) 小江前两周已经环山50KM了。一路都带着我在走。。。。。此刻我们队伍其他三人还在后面,签到的时候说了个谎,说我们有队员不舒服,队长在后面照顾队员,(其实队长这个时候已经带着云儿跟刀客已经去西湖FB了。)2014 杭州环山

2014 杭州环山

刚过第二签的时候就碰见其他队的瑶瑶跟婷儿,他们也是大部队先走,在后面休息的,本想放弃的,在小江的引诱下,还是决定跟着我们走了,

没想到刚走不到半小时,我跟小江就决定先走了,她两接着在后面慢慢走。(她两走到第三签了)在路上,香蕉妈妈决定先走了,此刻我体能差不多去了一大半了,还是跟着小江走去追寻大部队。

快到第三签的时候碰见了昨晚小伙伴稻草人(临川2中的高材生)和颖子,我决定跟她两走了,因为我已经离大部队有一点距离了。终于到达第三签了,赶紧签到盖章,合影,此刻已经差不多11点了,已经差不多走了5个半小时没有休息了。2014 杭州环山

2014 杭州环山

在第三签补充水源,在这里碰见我们其他分队的领队,果断跟着领队猴哥走。此刻我们的队伍有,猴哥,文子,颖子,稻草人,海浪,飘云,小江,我,共8人一起出发

文子&小江

稻草人

文子&猴哥&颖子

这段路途对我的考验更大,印象也最深刻。在12对左右大家停下休息吃午饭,大家各自带出自己的美食分享,此刻团队的力量一下就出来了。大概休息了半个小时,也是路上唯一休息的地方。。。。。。

竹海
义工

竹园
路上稻草人捡了一个女生,应该是受伤了,此刻显现出我们江西人的素质了(跟着沾沾光),一路扶着女生下山到梅家坞。到梅家坞的时候女生跟飘云一起坐车去杭州市区了。到达梅家坞又开始上山了,该死的上山,此刻只有咬牙坚持了。

叶黄

山顶2014 杭州环山

茶园
到达第四签的时候  是我的终点,还有第五签没有到达,下次我还会来的。

右下角的是文子在准备签字呢。

鑫驴三队,我们俱乐部唯一按照磨房路线走完全程的高手。。。。。据说香蕉妈妈是俱乐部第一个按路线走完全程的人。。

鑫驴三队,

到达第四签的时候已经3点多了,我们一行7人准备坐车回市区FB去了,因为已经有些队伍在那里等我们了。
本次杭州环山应该有30多公里吧,全程大概在8小时以上,4点多到达如家酒店,吃饭,喝酒,7:30发车回上海。。

终点签  可惜没有到达
本次杭州环山没有走完,有点遗憾,下次我还是会再来的

最后补上我们全队的合影
2014 杭州环山
放辉(我)&宝儿(队长)&小江(90后猛男)&刀客(家族是卖dao)&香蕉妈妈(上马全程的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