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缘分让我们相遇,学习让我们进步,驴行让我们找回最真的自己,常州青年出发吧!

另一方面朋友圈和社交圈的狭小让我们身处同一个城市却错过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本群的宗旨:以群为平台相识,以登山徒步骑行活动为平台相知。或许你会在这里找到有缘人牵手,或许找到你心中的知己,或许你会遇到一个知心朋友。

欢迎你加入我们的团队:

1)首先,你是或者想成为一个户外运动爱好者

2)你想结识新朋友

3)你想找到梦中的他(她)

4)你渴望学习了解更多的户外装备运动技能理念。

5)你希望和大家一起分享体验驴行的快乐。

那么加入我们吧,有你的参与,我们这个团队将充满朝气。

我们期待每个单着的在本群结束单身生活,我们期待在这里你能够结交很多工作生活上的朋友。我们期待通过户外运动,我们都拥有健康,天天开心!

我们有中国登山协会认证户外指导员,红十字会急救员,和你一起分享户外的各种知识技能,让我们更好更安全的拥抱自然。

我们有热心的群友和你分享路线装备的心得,让我们更和谐高效的驴行。

我们会定期举办各类徒步登山骑行活动,让我们走出去,走的更远。[attach]32163120[/attach]

endless_rain 发表于 2014-11-27 06:08 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我们渴望放慢脚步,释放自己拥抱自然,寻找最纯粹的自己。另一方面朋友圈和社交圈 ... ...

支持好活动。
邢台厚朴 发表于 2014-11-27 06:24 支持好活动。

谢谢帮顶

支持好活动
我是紫菲. 发表于 2014-11-27 08:11 支持好活动

谢谢帮顶
主题是什么?
obomee° 发表于 2014-11-27 09:23 主题是什么?

群员募集,后续的活动会展开

支持你们,以后多组织一下好活动与大家来分享
精彩无限 发表于 2014-11-27 18:03 支持你们,以后多组织一下好活动与大家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