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新西兰练习拍了一组花卉植物

新西兰处于南温带,位于赤道和南极之间。属于海洋性气候,温度变化不大的海洋对新西兰的气候起调节作用。在盛行西风的影响下,岛上的许多地方容易受大风暴袭击。新西兰某些特殊隐蔽或暴露的地区有其特殊的气候形态。新西兰纯净,末受污染的大气层以及比较低的纬度。生长着不一样的花卉。
      在新西兰旅游感受到户外露营政府提供的各种免费设施。和新西兰纯净蓝天白云。
也感受这里世界上最浪漫场景,鸟儿和各种小动物在这里没有天敌,岛上是苍翠的绿地,日子舒服得有些太过安逸,新西兰位于南半球,我四月份正是它们的初秋,但是花卉依然茂盛,植物、花卉、和那像宝石蓝般的蓝天、白得耀眼的白云。有着不一样的美。
      我拍了一组花卉图片,可惜这些花卉我许多都叫不出名字,现在发在网上,各位欣赏。
奇异果 是中国的猕猴桃培育的新西兰练习拍了一组花卉植物

这花在中国没有见到 像我小时候用萝卜可得 萝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