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

穿越(胡云龙原创)

当我们徒步德钦雨崩的九位驴友,清晨绕行雨崩下村村头藏式佛塔三圈,挥手道别披上薄纱的梅里雪山,一直下坡、下坡,走过路过满山翠绿、挺拔的云南冷杉和点缀其间的金黄、紫红,正在随风摇曳、悠悠飘落的深谷,阳光普照下,真不知道藏区这些花树是冬的残还是春的生?!
当我们听着雨崩曲穿越峡谷那如雷震耳的歌喉,看着那如雪似锦的水流不可阻挡的气势,前方的白茫雪山云遮雾障越来越清晰,啊!见到横亘在对面山腰的德维公路了,尼龙引水渠顺着陡峭的山崖边潺潺奔流,高悬、狭窄的弯道上骤风狂劲,几乎会把拄着手杖的行人吹落深谷。战战兢兢地俯瞰悬崖峭壁下的深谷,起先在身旁咆哮的激流变作一条细细的银链,高高耸立的后山会瞬间使你晕眩……
       从雨崩原路返回西当温泉开车绕道来尼龙接站的徒步队员李正春说:我们被从天堂打回了人间!五天的雨崩徒步让我们经历了天上人间,神湖、冰湖、神瀑、沙棘林、大峡谷……天是那么蓝,山是那么高,空气是如此清新,人际是这般友善!暖暖的阳光下,悠闲的骡马、牦牛、寻食的土猪,黎明起渐渐传响的铃铛,倒映村头那一塘清泉里的日出金山,藏族老阿妈、阿爸 ,青年男女的微笑留在镜头里,印在脑海中……(图片昆明“快乐的大脚”2014雨崩徒步者提供。徒步领队:山人(李玉仙)队员:李卫东、刘军、杨伟文、黎昆仑、李正春、胡云龙、李云霞、徐幸、王志军)
穿越(胡云龙原创)

很美,支持好活动

ypw13169 发表于 2014-11-29 12:07 很美,支持好活动

厉害哇

来自Android客户端

胡云龙 发表于 2014-11-29 11:13 穿越(胡云龙原创)        当我们徒步德钦雨崩的九位驴友,清晨绕行雨崩下村村头藏式佛塔三圈,挥手道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