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东北

[复制链接] 查看:20629 | 回复:432
               自由户外——九人行游记之一宜昌三峡                                                                                             作者:达人给力

2014年10月9日,我(达人给力)和群友钱币、大眼猫、天天坐家、冲锋、普通人、洛、红尘不宠、胭脂懒猫一行九人,开始南下,去完成我们梦寐以求的神农架之旅。我们兵分二路分别从望花和市内出发,晚8点半在沈阳北站集合,乘21点25分的K54次列车前往北京
10月10日上午8点,到达北京车站,虽然我们只能在北京停留四个多小时,但是我们还是马不停蹄地赶到北京天安门广场,到这个神圣而向往的地方,拍照留念。

自由户外—九人行游记

我们从北京车站,徒步走到天安门广场,看看我们背着大包,走在东长安街山,还真是没有,我们也算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参观完天安门广场,我们急忙赶到北京西站,准备乘12点45分的T49次列车前往宜昌。到北京西站一看,还有点时间,我们便席地而坐,像乞丐一样,开始了我们的中餐。尤其是胭脂,还在自己的座位前摆放点零钱,那就更逼真了。总之大家都很开心,上了火车后,我们都有卧铺,所以有没有遭罪,这要感谢坐家事先为我们订好了票。这天的主题是:一餐一菜。精神会餐。我们的下一个目标是向长江三峡进军 自由户外—九人行游记

2014年10月11日上午7点48分,我们抵达宜昌东站,然后下榻在宜昌新家园旅店,一切安顿好后,我们吃完中午饭,就开始了行动。下午乘船游览了长江三峡的西陵峡、三游洞、世外桃源、快乐谷,我们船游了那段唯一没有被淹没的老三峡——西陵峡;沿着古代名人的足迹去听——三峡千年猿啼;看到了《山楂树之恋》中那条美丽的小河——下牢溪大峡谷;尤其是我们品味了三峡名景三游洞——峡口风光。自由户外—九人行游记

自由户外—九人行游记

10月12日早上7点半,我们就赶到了宜昌港,从五号码头登船开始了二坝一峡游。船行驶三峡的江面,我们一路欣赏着二岸的风光,真的是心旷神怡。自由户外—九人行游记

在葛洲坝,我们的船只在3号闸口亲身体验了蓄水过闸的全过程;自由户外—九人行游记

在三峡大坝我再次领略了这个举世瞩目的宏伟工程。与上次不同的是,这次我参观了“三峡工程模型室”和“三峡截流纪念园”。自由户外—九人行游记
自由户外—九人行游记

10月12日晚上5点多,我们结束了二坝一峡游,然后我们赶到了宜昌火车站,乘21点57分K619次列车,向下一个目的地——恩施进军!自由户外—九人行游记

我们在西陵峡领略大自然的美丽,峡江古道充满了惊险和神奇;我们在三游洞赏诗文,看书法步游峡江;我们穿越了溶洞欣赏了白马洞奇观;我们观看了土家族表演《幺妹相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