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链接] 查看:11929 | 回复:201
6点半起来,洗簌好下楼,哇哦,原来别墅拥有者波仔还有这么辉煌的历史啊~赞一记~别出心裁,自强不息。值得我们年轻人学习啊!

说好的7点吃早饭,小伙伴们很守时啊!早早的起来,拍拍照,拉拉伸~
每人都有份,粗粗这次用点心,慢慢拍!

苹果树姐&小蝶姐
宇光老队员了呢!

清风大哥

妖妖妹子~羞涩的新人,正面照全被我拍糊了。sorry 啊!手动头就是这臭毛病~

群主寂寞&94小P

小胃,寂寞铁子

小P正面照

吉吉姐

斌斌哥

柠檬姐&杜阿张&黑夜姐

清晨的波仔家豪宅与豪车搭配的恰到好处~

老板娘姐姐已经准备好丰盛的早餐。起锅~姐姐,这些都是你做的吗?好棒!我先拍个照!人家要写作业帖的啦!

小伙伴们吃起来啦~~~

咦,碗不够干净?对自身要求完美的水瓶男、宇光户外大boss,户外小霸王——寂寞贴心的给小伙伴们刷碗!作为回报,在缺一双筷子的时候,小伙伴们主动热情的让群主寂寞用手抓~~~连老板娘都感动地笑了!
说实在的,能如此细心为队友考虑的靠谱组织者确实是很赞的~

Mitchel 发表于 2014-11-29 16:38 照常理,先分享一段不明觉厉的文字!(不拽一段真的不会死~但是总不知道怎么开头)人的一生没有足够的时间 ... ...

支持好活动
吃好早饭,出发咯、等等,我先拍个照!!
汪汪汪汪~~··啊,我数123木头人,不许说话不许动~··
汪汪先生&汪汪小姐,我不是要侵犯你们的领地啊,我只是拍个照而已嘛,不要那么凶,那么穷追不舍嘛,我这么善良,你看,我还会卖萌。汪汪~···

算了,还是上车走吧,太可怕了,汪汪你们一点也不友好,一点也不可爱,不跟你们斗~~~强龙斗不过地头汪星人!拜拜~~··

车上的小伙伴们满脸期待,出发咯

入口,妙相寺。慢生活,宇光户外带你感受不一样的初冬——宁海国家登山步道小资游

粗粗临时开启导游模式。“小伙伴们,接下来我们将抵达的是——妙相寺……”

开始热身咯~~

路边的小湖,美美哒,手机甩一张,相机来不及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