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不多说,直接上证据,先上张清晨拍远景时,拍到1+1户外大部队扎营的位置,还插上了黄色的户外旗子强烈谴责广西1+1户外驴友们如此低素质的在漠川秦家大院露营随地留下垃圾扬长而去

这是广西1+1户外2014年11月29日于桂林漠川赏银杏后在秦家大院露营地扎营,垃圾桶就在距离不到他们扎营位置的3-10米,并且有辆私家车停车的位置那里有几座坟墓,垃圾随便扔在坟墓上,这种本来可以举手之劳做的事,却如此的懒惰,蒙羞户外界。
  • 飞魚1 强烈谴责楼主没有了解情况就恶意中伤他人,各位看官可看到楼主所发的图,前三张就是1+1所露营的地方,垃圾已经集中在一起,这是经过和当地人商议过的,当地人说集中在一起他们来清理。1+1群就一部大巴车,当时还有其 ... 2014-12-1 12:23
redboa 发表于 2014-12-1 11:09 这是广西1+1户外2014年11月29日于桂林漠川赏银杏后在秦家大院露营地扎营,垃圾桶就在距离不到他们扎营位置 ... ...

强烈谴责楼主没有了解情况就恶意中伤他人,各位看官可看到楼主所发的图,前三张就是1+1所露营的地方,垃圾已经集中在一起,这是经过和当地人商议过的,当地人说集中在一起他们来清理。1+1群就一部大巴车,当时还有其他驴友群去那边露营,后面那些图上散乱垃圾所在都是在小车旁边,并不是1+1所为。楼主应该也是在那边露营吧,我很怀疑楼主是不是把你所留下的垃圾所犯下的过错归纳给了1+1?
  • redboa 第一,我不认识你们广西1+1户外,只不过是看不惯你们如此行为,第一张照片是无意中拍到的,后面几张是我们准备离开秦家大院时,看到田里的火堆冒烟才走过去看了才拍的;第二,我们是在露营,但不是在田里露营,而是在 ... 2014-12-18 21:18
你好!我是1+1户外群的群主!你所发的帖子,我一向惜认真拜读,你所说情况部分属实:1、现场遗留有泡沫箱垃圾,啤酒瓶和饮料瓶。2、垃圾焚烧未熄灭就走人。我现做如下阐述:我们安营扎寨的下面这一片水田,已经把垃圾收拾好,上面这一片搞活动的地方垃圾已经收拾好堆放在一起,正如你所发图片一样,由于当时时间紧,天要下雨,所以没有来得及把垃圾移放到垃圾桶位置,这是我们做得不到的,需要在往后的出驴过程中不断改进和完善,也谢谢你的善意。但是,后面所发图片显示有些地方是言过其实了!1、营地到垃圾桶距离距离不止10米,按照步行,也应该有30米以上。2、我们是包大巴车出发的,你所发说私家车以及私家车周边的垃圾,是我们没有涉足到的地方,说是我们乱扔的垃圾,那就是污蔑,中伤我们了。希望我们能通过更加和谐的交流,成为朋友,也更加希望你能如实地表述你所发的帖子!
redboa 发表于 2014-12-1 11:00 不多说,直接上证据,先上张清晨拍远景时,拍到1+1户外大部队扎营的位置,还插上了黄色的户外旗子 ...

• redboa 广西1+1户外群主,您好,我知道您们是包大巴车出发的,大巴还停在秦家大院的空地前,包括你们收队员多少费用、在大姐家吃饭多少钱,我们在与村民聊天的时候,他们都有跟我们提到。当时那辆私家车我们聊了下,垃圾不是 ... 2014-12-18 21:42
爱护环境  人人有责

支持好友的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