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户外

告别十一月,绣源河过阴天

十一月的尾巴一直阴雨绵绵,宅在家里都快发霉了,本着安全户外的选择,好久不骑车的我跟好友从周五改到周六,从周六改到周日,从跟团该单蹦,从爬山溜腿改成了骑行,终于,在2014年11月的最后一天,决定骑行绣源河,告别十一月告别十一月,绣源河过阴天 告别十一月,绣源河过阴天 告别十一月,绣源河过阴天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两人,一驴,一壶茶,偷得浮生半日闲[attach]32228477[/attach][attach]32228478[/attach][attach]32228480[/attach]

两人,一驴,一壶茶,偷得浮生半日闲告别十一月,绣源河过阴天 告别十一月,绣源河过阴天 告别十一月,绣源河过阴天

民以食为天,小邪出门不管远近,不能亏了嘴告别十一月,绣源河过阴天 告别十一月,绣源河过阴天 告别十一月,绣源河过阴天

来自iPhone客户端
做顿饭能拍到这奇葩的一幕,我也是醉了,话说回来,火枫是不是该给个广告费了告别十一月,绣源河过阴天 告别十一月,绣源河过阴天 告别十一月,绣源河过阴天

吃完饭,泡壶茶,惬意告别十一月,绣源河过阴天 告别十一月,绣源河过阴天 告别十一月,绣源河过阴天

参加户外活动这么久了,我觉得没钱也好,没时间也罢,能走出去其实就是幸福。平心而论,我不帅,也没钱,工作了之后更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参加活动都是挤时间,但是那颗心一直没有改变,我真的不知道,没有了户外,我还会有什么爱好,让我一辈子去追求。此次骑行,感谢好友海绵陪同。告别十一月,绣源河过阴天 告别十一月,绣源河过阴天 告别十一月,绣源河过阴天

来自iPhone客户端
忍不住问一句舒马赫前辈,我这次骑行没带地席,用8264大旗当地席,不会被说我亵渎8264吧,不会不给币吧告别十一月,绣源河过阴天 告别十一月,绣源河过阴天 告别十一月,绣源河过阴天

各位前辈请看茶,高抬贵水求轻喷,这次真忘带地席了,拿大旗当野餐垫了。真不是有意的告别十一月,绣源河过阴天 告别十一月,绣源河过阴天 告别十一月,绣源河过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