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我们的初恋~龙洞~一周年纪念(作业贴)

记得去年首次参加8264的户外活动,也是在这个时候的龙洞火凤线~初恋~总是很随意,很自然地开始了~一切的装备都是简陋的~最注重的只是那双鞋子。
第一次参加这条初级线时,急升急升~真的很累,面色从来没这么红润过~哈哈~
还记得不自量力的跟强人去拉那条急升线,结果小腿抽筋了。那时只有一个想法~陪他去闯~。其实冷静下来,不自量力,只会是一个负累~。没有人会为你这么做而觉得感动。
草版的不执弃,不放弃!借我登山杖,还不断教我们徒步的技巧,沥沥在目~让我感动到现在。这样的领队精神感染我了。不经不觉徒步走山已经一年了。在后期参与活动中,我也懂得了团队,懂得了互助,懂得了风险的AA,懂了如何低冲击走山,每一次的活动,都让我不断地进步。吸收新的知识。
曾经,领队问我,为什么喜欢徒步。我答不出来。。。。。其实,我很清楚为什么,只是不想解说~

经历了一年的徒步经验,这次的龙洞线是脸不红,气不喘了,相当轻松。而且太FB了。是参加活动以来最舒服的一次。哈哈~很理性地把孩子带上~让他去感受一下大自然的魅力。这次的活动有三四个年纪小的小朋友,她们的表现都很棒。也为这次活动增添了不少乐趣~,孩子在回家的路上,已经问,下一次会去那里行山。说明,他也喜欢上了~可以值此训练一下孩子的意志力,耐力。同样,今次参加活动的有很多新面孔,包括我的四个外挂,我相信她们也很兴奋,也很期待下一次的活动。

这次活动感谢,永生,车仔,阳光,将所有FB的物资背上山,让我们饱餐了一顿美味的午餐。谢谢各组长及协作的安排,令大家高高兴兴出门,平平安安返家。特别鸣谢这次活动的发起人,野熊,及野熊户外提供的各种活动礼物。这次活动同学们的环保意识非常好,知道把一切带上下的东东,都要带下山,没有留下任何的垃圾。给10个赞。谢谢提供照片的临兵TX。顺便提一下打酱油的草版,多谢你的两只肥鸡~~哈哈。

发起活动贴连接:https://bbs.8264.com/thread-2273339-1-1.html

因为同学们都过度兴奋,忘记了拍大合照。下次记得了~上PP~

我们的初恋~龙洞~一周年纪念(作业贴)

上山前必需做的预备运动。我们B组的女巫组长,好严格呀。哈哈~好彩我系C组打酱油的~
我们的初恋~龙洞~一周年纪念(作业贴)

一行50人浩浩荡荡出发了~~

同学们都各出奇招,冲呀~~~~

急升呀~~~~
爬山前热身,不错!

我们的车队~~

路上卖萌的亲~米仔同学~

B队组长,给32个赞,很认真负责的组长。

到达目的地,各种FB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