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巫山探路

又到一年最美丽的巫山红叶赏红叶的季节,今年是闰年,故而红叶红的晚一些,从巫山回来,感觉有必要把感想写下了,以方便驴友参考。
     两日巫山行最经典的路线(没有之一)就是山民老大写的帖子。第一日早八点巫山码头坐上轮船,在孙家湾下船,穿越青石对面的山峰,一直上山,下山,一路到神女峰,然后返回,直到剪刀峰,在烂泥胡登船,大约下午两点客船到,路途少部分危险,请谨慎,如果体能充足,可以往小丁木亚和望霞方向走,如果没有跟上下午2点轮渡,有快艇可以到青石或者巫山。
   晚上住巫山或者青石,第二天从青石往上走到山上欣赏美丽的神女峰,然后穿越到巫山方向,体能强的可以直接穿越到巫山县城,普通人遇到大路坐车即可。
   下面是我绘的两天 穿越路线,有明显错误,但大致就是这个方向。

巫山探路

此路线适合穿越,不喜欢穿越的可以第一天进入神女峰景区,门票70,第二天坐船欣赏小三峡,船费150.
   喜欢摄影的,早上跟着船做到终点碚石再返回,两天四趟,必定会有收获。

神女峰景区最佳观景点在对面青石上面或者穿上

孙家湾对面的山很有特征,莫走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