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流浪,随风而虐——2014洛克A,我的“虐客”里程碑。

此楼出租。。。。。。
jindonghui 发表于 2014-12-4 02:04 顶蝎子姐

喝喝,原来是宝爷!有失远迎有失远迎!

队员(流浪的风队员26名,其中蓝汉纸16枚,铝汉纸10枚;后路遇胖瘦同学二人组2&神人小新1枚。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其中,铝汉纸(10枚):

小武:摩羯女,偶在泸沽湖永宁乡温馨客栈的室友。所谓“天上九头鸟,地上湖北佬”,小武她就是耀武扬威的武!早睡早起好典范,但对晚睡室友的灯光、声响等骚扰因素各种不敏感,睡眠质量堪称顶级,并自带轻量级小呼噜,甚可爱。爱吃爱睡爱攀岩,能走能爬女队霸。毫不矫情毫不造作,女生中难得一见的既不端又不装典范。睡得酣畅吃得过瘾爬得利落笑得灿烂。经常因其抗战八年的小海龟背景被某领队埋汰,目测已忍出内伤无数直奔中华憋精而去。

随风流浪,随风而虐——2014洛克A,我的“虐客”里程碑。
(咱们小武有力量。)

小核桃:狮子女,年轻就是实力!收留本只带帐杆忘带帐篷的马大哈过了好两晚的好心人。不光不拖队还能在关键时刻用杖杆拖着某收队蜀黍走。即便是搭上陌生蓝纸的顺风摩托车让领队各种担心,即便是拿着领队电话和自家男神讲个不停害领队家属各种揪心,最终还是能赢得众领队纷纷表示“核桃走咩线咱都愿带”的好口碑。萌妹纸的口头禅:好机智好忧伤好BALABALA

(汉族萌妹纸和藏族帅小伙儿,左边的“军大衣”就是她路上艳遇到的免费摩托司机。)

小米:天平女,行动速度时前时后相当诡异,饭量大小更是诡异!完全看不出的一只隐性吃货,成都最后一晚居然继大宅门和六婆串香后还能本着过了这村儿没这店儿的精神在皇城坝小吃临近关门的九点前伙同我大开吃戒!把个隔座观战的老潘看得目瞪口呆。所以啊,你永远不要低估一只看似苗条的镁铝吃货的肚量!
随风流浪,随风而虐——2014洛克A,我的“虐客”里程碑。
(鲜衣,怒马!)
jindonghui 发表于 2014-12-4 02:06 此楼出租。。。。。。

酱紫也可以啊。。。

江南:天蝎女,年纪小小,人称“南姐”,江湖地位可见一斑!南国大妞,群霸麦霸无杖队霸!截至本次徒步第六日加入公路暴走逗比小分队前就没见她用过一天登山杖!并且也几乎是天天前队的节奏!

加菲:天蝎女,山东大妞,无敌抗压群霸&K房睡霸,在群内一派乱战口诛笔伐中日益锻炼出以一当百舌战群雄的技能,体力元气逐步提升,完美诠释我大蝎族愈挫愈勇的精神和摧不枯拉不朽之小强式神经。

花开:射手女,尚不知何方大妞,也是群霸兼麦霸,接话风格犀利,行军速度诡异,对了还是关心陌生队友下落的爱心妹纸。本姐入住阿飞后又独自粗门闲逛到夜未归宿的当晚就是被她发现并及时上报组织发动各方力量最终在午夜时分将偶捉拿归案哒。
随风流浪,随风而虐——2014洛克A,我的“虐客”里程碑。
(群霸三人组。)
VIVI:天平女,时不时边走边哼首清新小曲儿的文艺小清新,见到夏诺多吉神山时鸡冻得热泪盈眶并随机抓抱近在咫尺的神鹅,顿时令我觉得自己这种只是嗷嗷乱叫两声“真漂亮”的表达方式是有多干瘪。
(背靠神山,心诚则灵。)

雪爷:天蝎女,东北大妞,超级自拍达人。各种霸气,无需解释。全程自备一枚名叫太一的私家正太保驾护航,画面太美咱不敢看。
(555~居然木拍到雪爷的皂!)

赵姐:金牛女,马拉松达人,被十五岁的大公子带来同行的资深镁铝辣妈,勇气可嘉!看人家俩娃生好还是一枚死!瘦!纸!并且瘦得健康又美丽有!木!有!
随风流浪,随风而虐——2014洛克A,我的“虐客”里程碑。
(牧羊女&辣妈美女。)

蓝汉纸(16+3枚):

包包:金牛男,队霸兼厨神,寡言少语,细致体贴,全能型队霸(据说除了龙门峡水线因不会水而被稍稍虐到,其他上下坡缓陡坡石子路石头路神马的基本都难不倒他)。能走善厨,炒得一手好饭,炸得一手好薯条,传说中的腐败小组中坚力量(这个,作为打算将搭伙蹭饭进行到底的厨房小白,必须多多美言列位大厨有木有)。&,从每次休息时都特会倚石靠树找休息地儿这细节上就能看出是个特会过(日子)的主儿。有图有真相哦。
随风流浪,随风而虐——2014洛克A,我的“虐客”里程碑。
(会过的包包,和他的GROOT。)

尘:摩羯男,本姓“姚”,昵称“尘”,姚导,请问您是大嘴姚大明湖畔失散多年的亲弟咩?因为帽子和眼镜的缘故,被指神似哈利波特。昔日逆反学霸,今朝营地大导!成名作乃营地头灯创意大片“洛克A”系列总导演,目测已成为此行相关被转载最多的皂片,木有之一。

(哈利波 尘,和喵星人。)

安迪:星座不详,卷毛头死瘦纸,行军风格诡异,时而一路前队各种超车,时而跻身马队吃着(管高反的)药丸骑着马。据说也是枚小领队的干活。

随风流浪,随风而虐——2014洛克A,我的“虐客”里程碑。
(讨羊汤的小火柴。)

潘总:天蝎男,洛克队中唯一和我八月同走贡嘎并后期转战海螺沟小分队的战友。还是两次一起拼租备用马的合伙人,传说年初在腾格里大漠星空下曾用卫星电话叫外卖烤全羊行腐败大餐,绝对壕气冲天的节奏!唯每次履行领队派遣的护花职责皆不够到位,常被发现丢花弃甲独自骑马:)

(丽江至泸沽湖永宁乡路上,十八弯。)

小宝:水瓶男,晕车怂上坡怂下坡龙之杰出代表,因边走边拍边拖队而令诸收队玩宝丧志闻宝丧胆。当然最牛掰轰轰的事发生在洛克回来以后,群相册里一气上传皂片五千多张。自此被领队点名限制上传数量。负责任地说,某日特空闲时逐张翻阅,其中视角独特亮点多多的还真不在少数,统统看完简直是双眼重走洛克A的赶脚。巴特,想问宝爷恁对待异性也是此种溺水三千取五千瓢饮的轰格咩?!想起《我叫金三顺》里内条名叫“三千万”的萌犬,特此赐号“五千宝”,敬请笑纳哈。

随风流浪,随风而虐——2014洛克A,我的“虐客”里程碑。
(转角遇到夏诺多吉女神山。)

马叔:双子男,马叔其实年纪小,满腹学识被尊老。马叔有三宝,股票、英文、装备壕。貌似对医药学营养学也颇有心得。总之,是集高级口译、股市大亨、装备达人等等诸多身份于一体的风格,并常年以雷锋身份坐镇群中,耐心解答股市投资及装备购置领域各种问题,完全符合双子星人好奇、热心、特长多多的特色。
(难得这次,专注毁路二十年的马叔,人已走过,桥还健在。)

加油,继续更新。。。。
继续更新啊。。。。。。。。。。
jindonghui 发表于 2014-12-8 23:21 继续更新啊。。。。。。。。。。

哈哈要更要更,周末场多周一会多,明儿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