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衣裤

如果只备一件选什么,伪驴求推荐一条冲锋裤

我是新驴也是伪驴,因为我对户外活动还只是局限在跑步徒步在城郊或者风景区(正式开放的)徒步与骑行玩。对什么高难度的,攀岩,雪山,原始的森林探险什么的,既无兴趣也无胆量。陆续败了点装备,现在就是想买件冲锋裤,不然出去遇到下雨,光有冲锋衣防水还是白搭。特来求老驴推荐一款。
说说我的需求:
只备一件,因为这东西利用率不高,不想浪费。
主要目的:城郊徒步,跑步和骑行时以备不时之需,兼防风,兼平时遇到雨天在城市内当雨衣穿。

款式希望不要那么肥大如水桶。我去鸟的实体店看了,beta sl,但可惜只有大款,没有我的小款。就大款来看觉得十分肥大,穿上去想水桶,我不知道如果是小款的是否穿上去会不那么难看。
多谢
bluehacker 发表于 2014-12-4 03:23 我是新驴也是伪驴,因为我对户外活动还只是局限在跑步,徒步在城郊或者风景区(正式开放的)徒步与骑行玩。 ... ...

自顶下,求教老驴
  • Benson_Chen 可以去看一下MHW的超轻冲锋裤,自家防水面料Dry.Q的,特点:轻,软,全尺寸拉练,修身设计 2014-12-4 06:53
bluehacker 发表于 2014-12-4 06:07 自顶下,求教老驴

求教老驴
  • bluehacker 我去店里试穿过TNF的冲锋裤,两个词:肥大,巨长。就是找不到一款人能穿的裤子 2014-12-4 10:36
老菜薹 发表于 2014-12-4 09:27 冲锋裤TNF几百的足够,这裤子主要是防脏,不管哪里一屁股坐下去不心疼。

Benson_Chen 发表于 2014-12-4 06:53 可以去看一下MHW的超轻冲锋裤,自家防水面料Dry.Q的,特点:轻,软,全尺寸拉练,修身设计 ...

多谢,刚去MHW官网看了下,没有发现你说的那样的裤子。
  • Benson_Chen 对了,这条裤子还分长短及标准款,一般亚洲身材选短款 2014-12-4 10:51
  • Benson_Chen 给你这条裤子的连接,官网的 http://www.mountainhardwear.com/mens-stretch-plasmic-pant-OM6027.html?cgid=mens-pantsShorts&dwvar_OM6027_variationColor=010#start=0 2014-12-4 10:44
bluehacker 发表于 2014-12-4 10:37 多谢,刚去MHW官网看了下,没有发现你说的那样的裤子。

给你这条裤子的连接,官网的

对了,这条裤子还分长短及标准款,一般亚洲身材选短款
bluehacker 发表于 2014-12-4 10:36 我去店里试穿过TNF的冲锋裤,两个词:肥大,巨长。就是找不到一款人能穿的裤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