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攀牙湾日落之旅(虽不浪漫却十分搞笑)

攀牙湾位于普吉岛东北75公里处,从码头出发到攀牙湾大约要2个小时。被誉为泰国的“小桂林”,是普吉岛及周边地区风景最美丽的地方。这里遍布着诸多大小岛屿,怪石嶙峋,景色变幻万千,独特的地貌,堪称“世界奇观”。因拍摄007而得名的007岛更是让攀牙湾名声大噪,非雨季的时候还可以进到钟乳石洞放水灯。接着我分享下我和闺蜜上次的七洲攀牙湾浪漫日落之旅吧。
在船上,准备出发
攀牙湾日落之旅(虽不浪漫却十分搞笑)

划艇之旅,都说我闺蜜跟他们是一个国家的,是失散多年的妹妹,不带那么过分的
不知道为啥,我看到这个导游大哥就好想笑,先别说他本来就很风趣搞笑然后还会讲几句蹩脚的中文,就单从长相就已经赶超黄渤和王宝强了,绝对是演技版的。
你在眺望着谁
攀牙湾日落之旅(虽不浪漫却十分搞笑)

这次出行没有正好避过了雨季,可以去到钟乳石洞放水灯,要是水位比较高的话,就进不去了

穿过这个洞子,就到了这个地方,好奇特的树呀

逗趣的导游非说要拍成心形相框的效果
攀牙湾日落之旅(虽不浪漫却十分搞笑)

船上的海鲜大餐,我们开始大快朵颐了

一边吃美食一边看日落,真的是极大的享受呢,我想摄取发烧友肯定非常喜欢这个行程,因为可以拍到好多绝美的照片,lz的拍照技术不到位,也就只有把最美的风景留在记忆中了。攀牙湾日落之旅(虽不浪漫却十分搞笑)

小小奇奇 发表于 2014-12-4 09:30 有特色,

日落真心很美很美,但是不是每次日落之旅都可以看到美丽的日落的,我们这次运气不错
树下的温暖 发表于 2014-12-4 09:23 攀牙湾位于普吉岛东北75公里处,从码头出发到攀牙湾大约要2个小时。被誉为泰国的“小桂林”,是普吉岛及周边 ... ...

异国风采确实给力!

路过,支持,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