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驴户外

贺鑫驴户外8264开版

2014年12月的头一天,对于鑫驴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们加入了8264上海的小版块。感谢8264和鑫驴所有的小伙伴们,正是有了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与理解,才让我们在鑫驴前进的征程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而回忆起我们的点滴,那些辛酸和欢快似乎离开我们并不是很远,而如今,我们却淡忘了许多事、人和过往。那个时候的你和我,似乎不再依旧青涩。       从10年第一次因领导的引导而进入户外圈,跟华东之神-李于体验到了户外的魅力。从此便未跟随俱乐部而只是约伴玩起了户外,一直到今年的3月,我把自己带入户外的朋友小哥、野人号召开启了我们的户外俱乐部-上海鑫驴户外俱乐部。那个时候,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地渺小、简单、随意,而从未退却的,便是我们的热情,我们把那种说走起就走起的至理誓言牢牢刻在了自己的心里。后来,有了琳达、猴哥、YY、大脸猫、阿林、宝儿和更多的精英伙伴加入了我们的队伍,小伙伴们都有着高大上的职位,却只为完成一个信念跟随至今。3月21日,我们的第一次出行,恰好是我的生日,同行的26名小伙伴为我准备了蛋糕,送上了祝福,唱起了生日歌,那个时候,我们没有谈论以后,不曾思考将来。我只知道,让我们愉快地玩耍在一起,把户外的精神推崇至极点,在很远的那一边踩下我们的印迹,俯首远望,美景虽好,独缺你不可。
    千山万水、丛林深处,总是透露着丝丝魅影。背起行囊、放下迂尘、收拾完心情,马上随我们走起!下一站,是等待太阳升起,还是等待好运意外来临。。。古道的淡然,带不走的是每个时代的回忆,无论是千八、七尖或是三尖,都磨灭不去心中渴望的挑战,那高山草甸的武功山带你览不尽的青草拂动,华东第一缕阳光晒向的东极之岛,金黄般沙滩的枸杞,渔山岛那丰富的海钓天堂,括苍山旋转天伦的风车之圣地,神仙之居所的公盂,龙脊背上穿行而过的隐龙山,原始森林深藏的白际,奇石蹿水的炉西峡,不乏诡异村落的青山绿水之楠溪江,初级涉溪的浙东大峡谷,毅力苦行的西湖之恋,技术流派的雁荡山,高山沙漠的龙须山。。。每每当你迷失自己,找不到自我的时候,是否想起与自己一起同行的身影,心中的眼睛便也变得开始思念起来。于是,便有了我们每周一如既往的出行-鑫驴同心、风雨无阻。
     鑫驴户外,是一帮人,围着一个梦想,做一件事。我们俱乐部的宗旨是:我们绝不掉人,只要有一个领队在,就不会丢弃任何一个队员不问不顾。我们也希望能够帮队员们花上最少的钱,走最远的路,看别人难以看到的风景。每一段旅程,都将是每个人难以忘怀的经历。城市的旅行,或许是真心地相聚或是孤独的陪伴,而我们的驴行,却是一种别具风格的志同道合,当你的身边没有太多朋友和亲人愿意陪你共同付出这份辛程,请记得我们鑫驴从不会缺乏你驴行的伴侣。在这蓝天白云之下,留下你我相聚回首的每一个瞬间,每一张照片都述说着千言万语的思绪情怀,你的每一个微笑,代表着驴行的意义。
    感谢8264给我们提供畅想的舞台,望我们每一次的活动都能让驴友们享受到真诚的苦行。如果你看到了我们如此短篇,如果你愿意投身于我们的驴行,欢迎你加入我们鑫驴户外的家庭。让我们一起携手并进,走向更远的前方!
   上海鑫驴户外俱乐部

鑫驴花生 发表于 2014-12-4 21:51 2014年12月的头一天,对于鑫驴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们加入了8264上海的小版块。感谢8264和鑫驴所 ... ...

好贴写得真好
祝鑫驴户外蒸蒸日上!小伙伴们加油
鑫驴醉猴 发表于 2014-12-4 22:00 好贴写得真好

加油吧!完成自己的梦想!

沈阳宣言户外新人顶贴支持!!

沈阳宣言户外长青徒步顶贴支持
恭喜一个。

祝贺开版

沙发早没了。。。。

恭喜恭喜,祝鑫驴俱乐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