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新手小母驴的装备秀——就是这么任性(已完结,好戏在第五页)

憋了好久,舍得出山发帖了,顺便也好将我那快发霉的大家伙拿出来晒晒太阳,虽说现在身不由己,为两口饭到处奔波。但保不齐那天我就背起的我的家当潇洒走一回了,保不齐而已。

我的装备,相对来说专业一点,但也没有专业很多。酷爱登山和野外徒步,所以我的旅行装备基本上和这方面有关。商标和牌子我就不说,基本上是某宝上买的。

简单缘起,来自微博上的一段话:

女孩子一定要经常旅行不能做宅女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见识最重要你见的多了 自然就会视野宽广心胸豁达女性所特有的一些弱点便会淡化优点便会突出了

这是让我这个“女孩子”优点突出的全体成员,陪着我走过东北三省、云贵大地、中原腹地……
  • 昨夜之登
这个包是35L的,也是我非常喜欢的一款包,牌子不说了,网购135,现在已经降价了现在买要比我那时候便宜差不多20块5555555。姐我最反感一到手就降价的淘宝行为……
        上面挂的毛巾,是在上海的大学死党送的运动毛巾,毛巾上的一角有个洞,自带登山扣,扣在包上,擦汗特别方便。朋友看到后很喜欢,没跟我说,自己找遍了所有的户外店,未果,向我求救。死党就是死党,翻箱倒柜的,找出最后一条,送给我朋友。
新手小母驴的装备秀——就是这么任性(已完结,好戏在第五页)

好吧 来个风骚的半真人show。女孩子背着这身装备走在路上简直v5 啊!
有个不好的是,不会有帅哥怜香惜玉帮你背,只会暗地里说:这女的,真猛,一顿得吃多少个馒头啊?

这个是一般的登山包大小,简单的7天内行程的东西都能住装得下。记得以前在某个书上看过一段话,一直当做是真理:你的包越大,你想装得东西就越多;你的包越小,你想装的东西就越少。严重真理,推荐给大家!

新手小母驴的装备秀——就是这么任性(已完结,好戏在第五页)

在外的驴    少不了要搭帐篷,搭帐篷少不了要地席。
地席,网购的,垫在帐篷下面,防潮防脏的。之前咱网上看到的,有两个颜色,有红和黑两个颜色,朋友都说黑色的耐脏而且安全,想了想   还是要红色 代表我那颗火红的心呐~

受到警告
顺服的苹果 发表于 2014-12-5 14:19 憋了好久,舍得出山发帖了,顺便也好将我那快发霉的大家伙拿出来晒晒太阳,虽说现在身不由己,为两口饭到处 ... ...

欣赏支持
来张照,父老乡亲  你们好!新手小母驴的装备秀——就是这么任性(已完结,好戏在第五页)

旅行包拆拆看,我的大老黑洗漱包,严重耐脏

装的是洗漱用品和一些简易护肤品,小瓶装,一般的化妆品和屈臣氏都有小瓶卖。可以根据自己的行程掂量分量。

我懒,有时候一些药品也混在一起放了,其实这是很不好,8264的孩子不要学我
新手小母驴的装备秀——就是这么任性(已完结,好戏在第五页)

顺服的苹果 发表于 2014-12-5 14:28 来张照,父老乡亲  你们好!

求帐蓬型号、牌子

来自Android客户端
这个重要不重要呢,大家说说吧
我是看情况,如果我的包包还有位置,那我塞一个进去。毕竟外面的东西不干净。
咱出去得环保,是不?不用一次性的东西,不然每天看见大树都觉得对不起他们的同类,10多块钱这一套,很喜欢筷子那盒子的颜色,筷子可以折叠,这个碗有个柄,盛热东西不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