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 我升起风马 不为乞福 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世 转山转水转佛塔 不为修来生 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仓央嘉措

嗯,矫情了……

1928年,约瑟夫·洛克为探寻纳西族传说的玉龙第三国,在纳西族向导的带领下,
云南进入川西木里,来到了亚丁,见到美丽的三座神山,把照片发表在美国《国家地理杂志》上,
并称“是我见过的最美的雪山”引起欧美轰动。据说作家詹姆斯·希尔顿以此为素材,
创作了小说《消失的地平线》,首创了“香格里拉”这一人间乐土,并流传至今,成了世人心中的圣地和精神乐园。

亚丁风景区位于四川甘孜州稻城县的东南面,主体部分是三座完全隔开,但相距不远,呈“品”字形排列的雪峰,被称为三座神山。这一切神秘的面纱即将揭开……

* * * * * * * 我只想做一条安静的分割线 * * * * * * *

2014年国庆,更随成都俱乐部的步伐,我们一起踏入了最后的香格里拉寻匿之旅!

天路十八弯
梦想,并不奢侈,只要勇敢地迈出第一步。

长青春科尔
长青春科尔寺又称理塘寺,于1580年由第三世达赖喇嘛索南嘉措创建,是康区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藏传佛教黄教寺庙。长青春科尔为藏语译音,“长青”意为弥勒佛(即未来佛)“春科尔”意为法轮,“长青春科尔”意为弥勒佛法轮(标志着法轮常转、妙谛永存)。

寺内的喇嘛们正静坐学习,原谅我们的不敬打扰!

有时我们选择改变,并非经过深思熟虑,而更像是听见了天地间冥冥中的呼唤,呼唤你前往另一个地方,过上另一种生活。你并不一定会从此拥有更美好的人生,可你仍然感谢天地和人世所带来的这些变化和发生。不然你大概会一直好奇和不甘吧——家门前的那条小路,到底通向了什么样的远方呢?

龟兔赛跑——兔子山,瞧那口耐的小兔耳朵了吗?对于任何旅人来说,一个为求得真知而进行的旅程,远比一个四处观光之旅得到更多好处。

海子山自然保护区,漫山遍野的圆形石头,这里可不是外星球!

有些人知道如何利用他们的日常生活中平淡无奇的经验,使自己成为沃土。当我们观察到这一切后,我们会把人分类两类:一种人可以化腐朽为神奇,另一种人则是化神奇为腐朽,绝大部分人是后者,前者则为数寥寥。

距离稻城20公里处的红草地RP不好,光线不好,角度不好…… 好吧 ,是自身技术不够强!
那么,问题来了,拍照技术哪家强?

稻城白塔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听清
那仰望的人  心底的孤独和叹息
夜空中最亮的星 ……"

夜晚甚至比白天更加色彩斑斓…只有你注意着它,你才会看到有些星星是淡黄色的哦,其他的星星有一种粉红色的光芒,或者泛着绿色、蓝色,和勿忘我的光辉。不用说,只在蓝黑背景上放置白色的小点,显然是不够的。

早早的出发,不为更早的到达,只取那夜空最亮的星。

远处的央迈勇,利剑出鞘,直劈万里晴空。

当你下定决心准备出发时,最困难的时刻就已经过去了。那么,出发吧

暖色的阳光,淅淅洒洒下来,获得不仅是更好的光线,还有那阵阵的暖意!

顺着这条路,一直往前走,天堂,似乎近在咫尺!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灵魂和身体,必须有一个在路上,当然,两个最好!

洛绒牛场,出发,去往神秘的牛奶海和五色海。其实我觉得洛绒牛场是亚丁景区内最漂亮的地方,这里有独一无二的视角,稀稀洒洒的阳光,找个无人的地方,坐在小溪旁,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其实,旅游不在乎终点,而是在意途中的人和事还有那些美好的记忆和景色。

牛奶海
当时光线不太好,云层太厚,没有给我预期的震撼!

稻城亚丁,只为与你相见

生命如此多娇,绝不因为冰霜而折腰!

仙乃日神山脚下,珍珠海旁,有山有海(高山湖泊),或许这就是藏区户外的最大特色!

海阔任鱼跃 天高任鸟飞
短暂的孤单,并不代表孤独
一个人,一条路,人在途中,心随景动,从起点,到尽头,也许快乐,或有时孤独,如果心在远方,只需勇敢前行,梦想自会引路,有多远,走多远,把足迹连成生命线。

稻城亚丁,只为与你相见

仙乃日深山脚下,珍珠海  我们的全家福!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曾经,我认为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
让心灵去旅行!
其实,人生就是一次充满未知的旅行,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在乎的是看风景的心情,旅行不会因为美丽的风景终止。走过的路成为背后的风景,不能回头不能停留,若此刻停留,将会错过更好的风景,保持一份平和,保持一份清醒。享受每一刻的感觉,欣赏每一处的风景,这就是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