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雅江桥上骑了不到2公里见桥上有电力工人在施工,便再次咨询得知我要前往曲水告诉我这条路可以但是要绕路还是走隧道要方便路程且短,谢过电力师傅后又果断挑头重回嘎拉山隧道。

之所以要到曲水县是想把一些不常用的装备寄存到哪里,轻装前往珠峰大本营,回程时取拿要方便些,出发前的计划是山南地区走雅江南岸在岗堆镇再走羊湖南岸进入S307,结果计划的改变对路况失去了了解,但更关键的是在藏地手机导航往往没有效果,有路有时却偏偏给不出路线,假如当时导航要给出嘎拉山过雅江大桥经岗堆镇走S101在跨过雅江回到318国道上的达嘎乡只有不到30公里那我会义无反顾。

又重新回到隧道口,过了很长时间在我近乎丧失信心的时候一辆皮卡停在了我眼前,司机四川人30多岁在附近修路,告诉我一定会把我带过隧道,并帮我将行李和单车搬上了皮卡的货箱,悲喜有时就在一瞬间,2000多米长的隧道很快就过去了,出了隧道不远师傅将车停在路边因为工地就在边上,告诉我过了拉萨河大桥左手往曲水方向不远了,当时着急没有征求师父意见拍张照片留念,但在皮卡启动时我还是按下了快门,祝好人一生平安!单骑青、甘、川、藏(从青海湖畔到珠穆朗玛)--- 我的西行漫记

目送好心人离去我才跨上单车。

天地-之间 发表于 2015-7-31 20:20 ……

老哥是我看错了吗还是我心有邪念,为什么我看到一个女人坐在佛像的怀里呢?
  • 天地-之间 既然发现了这个问题我在考虑是否将照片删除,想听听你的意见。 2015-8-8 10:58
  • 天地-之间 这个为题很尖锐,首先不管是与不是即使是像当时我要是发现,估计也不会贴出来,我查看了原片共两张,但都有参拜者挡在画面前,我仔细端详应该是,我想既然展出应该不怕宣传,当然出家人对此佛像会有他们的解释,我们 ... 2015-8-8 10:57
目送皮卡车远去,回头望了眼嘎拉山隧道。

……

站在大桥欣赏美丽的拉萨河畔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