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

冒雨穿越雨崩大峡谷,一路采摘跋涉澜沧江

晨的雨依然没有停,望着阴沉沉的天,心里像打鼓,连日下雨对于原本有风险的线路会造成什么样的影响,很难估计会不会有塌方和泥石流。妖精6月份曾经走过大峡谷,因此妖精就是我们的向导了,这次也是冒着危险带我们走,而极度深寒也改变初衷要从原路返回,浪子大喜立即封他做了该小分队的副队长,在这种情况下我又一次询问雨的意见,雨很坚决说:“不管有多危险,我也走大峡谷。”  一个女子都有这么大的勇气和决心,我还七上八下的忐忑不安,心下汗颜,没啥说的了,3人小分队出发!

冒雨穿越雨崩大峡谷,一路采摘跋涉澜沧江

穿着雨衣,冒着小雨,我们顺着着滔滔的雨崩河,在茫茫的原始丛林中向下游穿行。
      在雨中,走在湿漉漉的森林,跨过一道道牛栏,呼吸着清凉的雾气,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望着阴惨惨的天,心里直祈祷,老天啊也下的差不多了,歇歇得了。
     在雨中走了一个多小时,雨终于停了,看来今天俺们三个人运气大大地好。能脱掉雨衣走起来轻快多了。

冒雨穿越雨崩大峡谷,一路采摘跋涉澜沧江

大峡谷落差很大,以至于河水轰隆而下,按妖精所说,绝不逊于虎跳峡。

原始丛林中有许许多多的奇花异草,在连日雨淋后都呈现枯萎状。在雨中我懒得掏相机,倒是妖精兴趣盎然,拍了许多内地罕有的花草。

整个三江并流地区的都是丛林中生物种类繁多。
大树同样也是挂着胡须,但是没有地狱谷的规模大。

冒雨穿越雨崩大峡谷,一路采摘跋涉澜沧江

太阳也出来了。。照的森林亮堂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