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

1/7户外北大顶子一日山地穿越活动:
步入寒冬 滨城迎来了不可多得小雪 雪后的山里空气被净化了许多 恰逢周末 忙碌一周的人们相约走出城市步入户外 去感受这大自然的魅力! 盖州东部山区 山地资源丰富 长白山余脉带给这个地区数不尽的户外资源 造就了这一地区各种户外线路的开发及推广!小石棚:盖州市下辖的一个自然乡 山地资源丰富 道路交通便捷 305国道贯穿乡里 因存有远古时期特殊墓葬---巨石石棚 而得名!乡内各自然村落古朴独成 民风淳朴 山地地貌尤为独特 最具代表性的 洼岭瀑布群 东大顶子 北大顶子 以及锅峪遗址、石棚等!
6日早 1/7户外一行17人 驱车前往小石棚槽峪岔沟 攀登其境内最高山 海拔700余米的北大顶子 !8时许 人员集结登车 奔双台 过滚马岭 小石棚 大石棚下主路 上洼岭 车程1小时 到达岔沟村 热身 讲解 队伍行进!过河谷 穿灌木 登哑口 越山脊 携手相扶 互助互帮 12时许  全员安全登顶 !放眼四观 万般空寂 东北山乡 独具风格 寒风呼啸 空肚饥辘 觅一避风处 支灶驾锅 烹制午餐 !羊肉面汤 配以秘制肉酱 另有青蔬点缀 肉肠佐餐 !餐毕 体暖 众人收拾行囊 沿山野茅道继续穿行 处冬山野 寒风侵袭 山阴背光 众人下山 倍感寒意 下午14时许 全体队员历时5小时 步进5KM左右 完成此次山地穿越!特回顾记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