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想说爱你并不是很容易的事!

那需要太多的勇气,

想说忘记你也不是很容易的事,

我只有矗立在风中

想你—————武功山

在这寒冷的日子。

• 瘦马
  • 狼太太灰

武功山,对于一个不是很喜爱爬山的女孩子来说,是少有听闻。可在近一年里,不少发烧友在不停的向往,然而各种的美景尽是在眼里流动,绿油油的一片片山,枯黄色的一重重,白似纸片的云朵仿佛在眼前流动,,,我不相信,多次的告诉自己,这些景是真的吗,是真的吗?可得到的结果都是那么肯定。。我那骚动的心有点动摇了,试图着,计划着多次亲临,可是,结果都泡汤了,是少了点勇气吗?还是自己的底气不足?  是的!我得承认,我是一个自信力不强及太看重别人对自己看法的人,哈哈,但是不得不说,武功山俺是成功挑战归来了。感谢组织者阿洪(红姐)给予参加的机会, 在我原来体质就不是很好的时,还有勇气让我去任性。。
在活动的一路上,感谢一路陪伴,一路不离不弃的友友,说句:认识你们真好。哈哈!

绝望坡的合照

人们是这样评说武功山的:这是一个神奇的地方,江南独有的大规模高山草甸景观。穿行在草甸间,我们是那样的渺小,曾试图要徒步去征服,却被她独有的魅力所折服。最是那拨云见日的一丝温暖,让我们领略到了其独特的气候,还有那金黄满山的草甸在云海浮沉,诱惑着我们。。。武功山,我永远的美丽记忆。。。。想说爱你不容易,年轻就是任性——小三带你领略武功山的春夏秋冬

不知道自己有多少个计划,有多少个计划没有实现过。可这次,武功山的计划,我实现了。想说爱你不容易,年轻就是任性——小三带你领略武功山的春夏秋冬

领略到了,那景,那美,那心情,说不尽,眼观不完。(自恋式,先上自己一,两张)

记那一天,我们走过的路,我们欢乐的笑声,尽在山间飘响,小路间,有着我们的欢愉脚印。想说爱你不容易,年轻就是任性——小三带你领略武功山的春夏秋冬

山以高山草甸著称,特别是四季景色变幻,春夏一片缘野,万亩草甸壮观无比,秋天金黄满山,色彩丰富,冬季银装素裹份外妖娆。山上风云变幻无穷,时而高山流云,时而云海波澜壮观,清晨日出景观更是震光万里,是摄影者的天堂更是旅游者的好去处。

我们虽然算不上老驴,但也算热爱运动,经常客串户外的人,偶尔玩玩马拉松,来点摧残性的丛林穿越,山头徒步,特别是这次,我极度期待与三旅伙伴们的穿越之行。。。每一次的旅行都是在体验一段不同的人生路,那云海,那日落,那日出,一切的一切是那么的触动我心扉。我喜欢空旷的感觉,喜欢站在茫茫草海里享受与天地为一体的感觉,整个世界都寂静了。

此路难行,风雨兼程,温度一下间180度的转变,冷,但是前行着。从短袖,到羽绒那是一瞬间的事情。改变就是快!想说爱你不容易,年轻就是任性——小三带你领略武功山的春夏秋冬

一路前行 ,风雨无阻。不经历风雨如何见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