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古路镇慢摇徒步统景镇

去年冬日,xx领导(备注:石头,群领导,自喻是XX领导)带领穿山甲的山友们从统景镇徒步穿越到古路镇,居然统景那边还要收他们的门票(今年正在大门重建,也没看到售票的,统景本来是以温泉为卖点,山友们不泡温泉,只是路过,为毛要收门票呢?这点当地政府应该反思),为了节约每人20闷的门票,XX领导带领大伙翻山越岭地逃票,由于大雾,方向差点迷失,上山近三小时的转悠了一大圈,终于转悠进去了,才发现离大门的距离只有不到百米,不过在转悠的过程中,完全进入水果线,广柑、橘子收获不少,整得大家都是扯嗝扯嗝的出来,上古路的一坡懒洋坡倒是把山友们整得够呛。
      为了重温水果线,今天穿山甲的山友们又出发了,不过反过来,古路穿统景,省去了懒洋坡,一路下行。本周初期,天气乱报说周末有雨,可是等到周五,天气好转,月亮很圆,到了周六也是好天,而今天,难得的冬日阳光普照,安逸得很,一路欢歌笑语,路过农家,农家大妈大叔们都喊我们摘广柑橘子,地里的广柑橘子熟了,可是儿女们都进城打工去了,没人摘收,好多都掉了,我们得已大饱口福。更有甚者,美女们一个个都准备了小铲子等工具,一路野葱、则耳根挖起走,虽耽误了不少时间,不过收获大大滴。
      全程15.13公里的路程,全程用时5小时6分,徒步时间4小时18分,收了早活路,XX领导直喊没走够,没拉爆一个,下回重新来个,哈哈

上片片了,全程手机拍摄,将就看哟

古路镇慢摇徒步统景镇

渝北63队集合,乘车前往古路镇,一个车没装下我们全部人马,分两批到达,正遇古路镇赶场,我们头批到达的先赶哈场。
古路镇慢摇徒步统景镇

我们穿过街上,才去把尿喔了,二批队员居然就拢了

出发了噻

才走哈哈,美女们就开始对路边的野葱和则耳根下手了,帅哥的动作慢些,勒个大的口袋最后只整到二两

古路镇慢摇徒步统景镇

路过老婆婆门前,婆婆直鼓喊我们摘广柑,儿女在外打工,老头又生病了,柑子没法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