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石家庄乐步户外醉美乡村婺源塔川秋色新安江画廊庐山照片贴

我们的行程是原生态的,下面的照片大多是普通的数码相机,还有的是用手机记录的瞬间。11月中旬我们北方已经冷了,对于南方正是秋意正浓,已经去过最美乡村婺源几次,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风景,春天是油菜花盛开的季节,而秋季的美是红红火火,在老周的提议下,我们在群内征集活动方案,火车+包车出行的方式,避免了长途行程有雾封路,让大家周五请假,比周一请假更方便,同时大家建议多去几个地方,这样有了塔川秋色,江南徽派古镇宏村,新安江画廊,5A级景区庐山的行程。在11月13号周四大家从不同的地方出发于14号周五早晨九江火车站集合出发,开始了我们A队3天,B队4天的行程,有休闲,有穿越。
先让大家欣赏一张穿越照片,浩浩荡荡的队伍,我们石家庄乐步户外这次45人的队伍是众多队伍之一,这是石城到长溪穿越途中的照片,经典的穿越路线,遇到全国各地的很多驴友,下面基本是按行程的部分照片,和大家分享。

九江火车站出口集合的部分队员

第一站木坑竹海,拍摄藏龙卧虎的景点,大合影。
满山遍野都是青翠的竹子
塔川秋色
画中画,一派田园风光,很多人在这里写生。
塔川村头的稻草人

白墙黑瓦马头墙

早晨的阳光
大学生在村中写生,游人在拍摄艺术写真。
有很多的摄影爱好者扛着长枪短炮来这里摄影创作。

宏村更是这次活动的亮点,可惜我的照片不多,宏村西递等是古徽派建筑有代表性的村落,承志堂国家政治局多位常委都有参观。
石家庄乐步户外醉美乡村婺源塔川秋色新安江画廊庐山照片贴
宏村南湖这是上次的一张照片,借用一下。

古代建筑的精工雕刻,精益求精,仔细看梁上的雕刻内容丰富,让我们叹为观止。对比一下今天的建筑,现在的别墅,国家的大型建筑真是粗放型。
还有其他不少的照片,待陆续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