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

山东聊城、邯郸、峰峰和天铁联合探秘乌龙洞

2014年12月6日早9:00天铁征途户外、山东聊城户外、邯郸户外、峰峰茉莉开花户外共计一百一十多人齐聚我们涉县并在龙湖大桥上合影,揭开了探秘乌龙洞的序幕,大家乘车经河南店—-茨村---庄上村---卸甲村---杨庄村开始向我们今天穿越的第一个目标【滴谷寺】进军,车队浩浩荡荡的开进了大山,今天的驴友年纪大的有六十多岁,年纪小的只有5岁。大家气质高涨,充满了对户外的热爱,大家欢歌笑语,神采飞扬!40分钟后爬到了滴谷寺,队伍前后距离相差很远,但都安全地到达了建立在半山腰的滴谷寺。大家休息20分钟后,开始向山顶穿越,到山顶后,视线阔然开朗,看看踩在脚下的大山,梯田和灌木丛,遥望大山连绵起伏,蓝天上的白云在在蹦跑,真是云形流水在现。11:00开始下山,山路崎岖,荒草遍地,大家小心翼翼,一不小心就会滑落山间谷地。1小时后我们到达了申家庄村的大路上,继续向雪寺村前进,13:00大队人马已到达村中休息,吃自带的午餐。上午行程大约15公里。午餐过后13:50分向梦寐已久的乌龙洞出发, 爬山大约3公里,乌龙洞的洞口映入眼前,据说乌龙洞的洞口原来很小,只能钻进一个人,现在好多人来探秘,洞口让当地村名给开采大了,出进方便好多,进洞才发现洞中有到多钟乳石,有的在滴水,真是滴水穿石啊!洞内很开阔三个大洞连在一起,最大的洞有篮球场那么大,洞顶扒满了蝙蝠,有的孤零一只,有的两只在一起,我发现最多九只蝙蝠扒在一起,并拍了好多照片。大约30分钟大家先后完成乌龙洞的探秘,开始纷纷下山,到山下村里停车场17点,大家开始一一道别,交流今天的户外的惊喜和收获,互留联系方式,为做好下一步联合行动做准备!再见了朋友们!愿明天的户外运动更美好!

大家看我们的小驴友

庞大的登山队伍

山东聊城、邯郸、峰峰和天铁联合探秘乌龙洞
沉默、老鱼、微笑、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