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8

芜湖

那最北的村庄,最北的雪人

当我还是一个小孩的时候,看着漫天的飞雪,心里就有一个梦想。过了那么多年,在这个冬季,我终于实现了我小时候的梦想——在厚厚的雪中滚!!!
   去年开始就想去东北了,但是当时没时间,今年7月的时候在和闺蜜商量年底去哪里玩,因为年底再不出山就得到2015才能出山了。所以决定要么去祖国的最南,要么去祖国的最北!2选1最终决定去北方看雪看星星看月亮~
那最北的村庄,最北的雪人

哈哈哈因为怕自己太激动了。梦见漠河都不是一次两次了。
20号下午看着时间指向15:40分,我知道,我已经踏入祖国最北的土地,漠河,东哥的车已经在出站口等我了,嘻嘻,稍作休息去吃了晚饭,逛了逛漠河的街道,露天的雪糕,冻柿子,冻梨。
21号 早晨起来拍日出炊烟 早餐后,一路向北前往龙江第一湾和最北点乌苏里浅滩,途中有大片的天然白桦林 下午回到北红村 睡火炕 天气好时可以拍拍星星,在这里的星空很美,(没用遇到北红的星空但是见到了北红的漫天飞雪)小伙伴多的话,可以篝火晚会。
22号 早餐后告别北红村,,穿越林海雪原到北极村,在北极村村碑前留念,午餐后,在北极村自由活动,游玩北极沙洲、神州北极广场还可以滑雪 晚上住北极村
23号 早餐后可以去邮局寄明信片,然后告别北极村,去观音山和胭脂沟,最后返回漠河县城,参观五六大火纪念馆,松苑公园(五六大火四不烧之一)在漠河县城逛下,东哥送我们去火车站。
  东哥可真是,中国好司机,不仅幽默而且车技好。

好活动,支持!
漠河东哥 发表于 2014-12-8 10:52 当我还是一个小孩的时候,看着漫天的飞雪,心里就有一个梦想。过了那么多年,在这个冬季,我终于实现了我小 ... ...

支持好活动

支持8264好活动
支持好活动!
欣赏支持!!
高 大 上
太阳最红 发表于 2014-12-8 11:18 期待更新,增加图片

哎!你看不出来么,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