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

丽水户外联盟 周末丽水中溪村邂逅浪漫枫叶随照

中溪箬溪岭红枫古道,位于丽水莲都碧湖镇中溪村。古道可通到青田章村乡。以枫树多、红枫美著称的“红枫谷”,在驴友界有“丽水香山”的美名。山谷有一条清泉顺山而下,山岭长满了箬竹,每年端午节期间,远近的村民都来这里采摘箬叶,箬溪箬叶因叶子肥大油亮,在碧湖集日上小有名气,箬溪岭也因此得名。

丽水户外联盟是一个组织景点休闲游玩、户外郊游、野外登山露营篝火晚会、拼车自驾、亲子游、野餐、徒步旅行、速降、溪降、溯溪骑行、丽水市莲都区公益活动(帮助困难户,看完敬老院老人)等户外活动的休闲运动交友俱乐部,目的主要是为了给每位驴友、登山爱好者、每位追求健康、广交朋友的网友提供一个互相认识、户外交流、健康运动的平台。倡导安全第一、清淡交友、环保旅游、开心团结、健康运动。欢迎所有朋友加入我们的队伍。

• XIAKE
  • 马疯
  • basillan
  • ##一米阳光
  • 1092472438
  • 简单70
  • fhylovezl
    此次一共有56个联盟会员出行。很多联盟会员都还是第一次参加远足。但是每个会员都很努力。没有漏队。没有退缩。没有放弃。undefined 一路欢声笑语。嘻嘻哈哈。让我们的旅途更加快乐。更加轻松。

• 简单70
      柿子树结满了熟透了的柿子,像一盏盏红红的小灯笼挂在枝头,让人心里产生无限欣慰和暖意

好活动,支持!
开始今天的户外旅行。相信路上的风景会让你心情豁然开朗

我们也应该像枫叶那样,不管在什么时候,都要充满浪漫,用一颗希望的心迎接明天,用一种优雅的态度浪漫地生活。即使是在废墟中,也要像枫叶一样制造浪漫,寻找天堂。枫叶正努力让自己的凋零也充满浪漫,这样会让下一轮回的浪漫生命充满希望。

茫茫人海,虽然是擦肩而过,那也是一种缘份,让我们彼此珍惜这份友情,我们是一个大家庭。因为户外把我们连在一起。好朋友简简单单,好情谊清清爽爽,好缘份久久长长。

树上的枫叶还未红,红了的枫叶已落地,不迟不早刚刚好的那个凑巧今生能有几次碰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