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年会随想

兰州漫步1+1户外俱乐部

天井峡有我们的快乐尖叫,马牙雪山有我们绵延的队伍,蒋俊阜有我们驴友在那搔首弄姿,咸水河上有人摔得呲牙咧嘴。快乐就在户外的路上,锻炼的成绩就在自己的身上......

要么去读一本好书,要么来一趟户外徒步,总之,躯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徒步的目的不只是要走多远的路,也不是要看多少风景,更不是去浏览他人…

徒步是为了找到那份在路上的感觉,是为了去找到另一个自我,还有只属于你自己的故事,也许还有一次致命的邂逅…

在这个光怪陆离纷扰杂陈的社会,没有谁能将日子过得行云流水,但我始终相信;走在青山绿水间,岁月峰峦,历尽世态沧桑,尝遍人间辛酸百味的人,生命才更加鲜活生动而又纯粹。

城市中困得太久了,开始想念自然的味道;请你收拾一个简单的户外行囊,带上纯粹的自我加上挣脱了羁绊的灵魂,离开喧嚣,和我们一起走在户外的路上。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更要加强安全保障机制,寻找新鲜剌激的驴行路线,调整休闲游和自虐行的比例,放眼甘肃青海,不忘经典线路,偶尔远程奔袭,闲来沽酒腐败。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将和更多的驴友,行走于青山绿水之中,看更多的风景,演绎那份只属于自己的故事……

在户外的路上,更要紧密的团结在沙弥为首的驴群周围,踩着巴西木的脚印越走越远,越走越快乐,让盒子收队继续为队伍的整体性操心,谢谢他们!!!

泥阳庶人——2014.12.08

1362718358 发表于 2014-12-8 13:27 兰州漫步1+1户外俱乐部     天井峡有我们的快乐尖叫,马牙雪山有我们绵延的队伍,蒋俊阜有我们驴友在那 ... ...

欣赏支持
我是紫菲. 发表于 2014-12-8 14:02 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