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美丽的帕劳

蜜月之地——帕劳

这是第一次和老公的单独旅行,也是我们的蜜月旅行,之前做了很多功课,也咨询了许多朋友,最后在月月(我的同学,海洋国际旅行社,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路光耀东方s座601-27)的强烈推荐下,我们选择了帕劳。这真是个让人难忘的旅行,帕劳热情的当地人,美丽的风景,精彩的海底世界,无一不让我惊叹。我们住的是老爷酒店,去之前说是五星级,其实和北京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但是这个酒店最好的地方就是与海相连,有自己的私人海域和码头,出海很方便。我们是跟团的行程,每天我们都是在自己酒店的码头集合出海,而住在别的酒店的游客就比较麻烦啦,先要乘巴士到我们的酒店,再一起集合出海,出海回来也一样,我们可以直接回房间,他们还要乘巴士。虽然老爷酒店贵一些,但是我觉得,出来玩嘛,住得舒服,玩儿的开心最重要。月月的推荐很棒,老爷酒店是个不错的选择哦。我们跟团的行程是一天市区游加三天出海。市区游就一般啦,因为本来帕劳这个地方就不大,就是那种热带气候的风景也没什么特别之处。精彩在于三天的出海。最令我难忘的是大断层和水母湖。大断层海底简直是超美,各式各样的海底生物,看得我眼花缭乱,我只能使劲儿的看,不停地拍照,把美景尽收眼底。这里的珊瑚,各式各样的鱼群,太美了!我看的都忘记了时间和前进的方向,以至于和老公成了两个最后上船集合的人,哈哈(温馨提示:还是要跟上大部队的节奏哦)。再有水母湖,在我看来,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可以和水母那么近距离的接触,是我不敢想象的。当我看到大批的水母向我游来,我置身于一个水母的世界,那种感觉,太美妙了。你可以在它身边游动,可以用手触碰它,啊,它是那么晶莹剔透,软绵绵的,QQ的,可爱极了。有的小小的,比指甲盖还要小,有的又很大,我双手都捧不过来。调皮的老公一直追逐一个最小,最Q的水母,水中的他像极了一个淘气的小男孩儿。周围的一切真的让我沉醉,我想我已经被大自然的美吞噬了。导游的集合口令打破了我的沉醉,我还没玩儿够呢,怎么都不想离开,最后被老公拽着游向了岸边。我那不舍的小眼神儿,水母湖,太美太神奇了!我是一个特别喜欢动物,而且特别爱喂动物的人,这回可有机会啦,哈哈。我拿着面包一下水,鱼群直接围向我,各式各样的哦,他们拿嘴啄你的手,嘟嘟嘟的,你伸手就可以摸到它们,但是它们游得太快了,你一触碰它们它们就躲开了,可是他们还是禁不住美食的诱惑,马上就又回来啦!还有“可怕”的鲨鱼城,超大的百年干贝,美丽的七彩软珊瑚,美丽的帕劳,我爱上了你。精彩的蜜月之旅,让我流连忘返!还没去过的朋友,抓紧行动喽,保证让你不虚此行!听我的没错哦!

这次还在海鸟窝租了水下相机,为这次的旅行又增添了几分美好的回忆~(另外,照片上美美的浮潜服和潜水装备也是在海鸟窝买的呢,怎么样~看上去很专业吧~~)

• 问一口
jessliyue 发表于 2014-12-8 16:48 蜜月之地——帕劳这是第一次和老公的单独旅行,也是我们的蜜月旅行,之前做了很多功课,也咨询了许多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