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四道崖二桅尖穿越

在闹钟的音乐声中,开启了穿越之行的第一步,早起赶火车。人本身就带着惰性的,尤其在寒冷的冬天,从热乎乎的被窝里起床对于有的人来说就是一场无硝烟之战,既是战斗,那结果就是要么胜利,要么妥协。和自己约定好了的计划绝不会因为这点小事而耽搁。6点整到了火车站,买好票看到我们蚁行户外里的几个人都已在候车室等待了。在大家伙的聊天中,不到一个半小时的车程感觉过的飞快,乘着B13到达了港务局站,等候了一阵,和本地的几个群汇合之后,开始了真正的攀爬之旅。

虽说之前参加过几次群里的爬山及休闲活动,可也仅限于爬爬山、走走路、看看风景而已,今天却是要动真格的了,是要用绳索的。在第一道崖前,看着前面有的人毫不费力的就上去了,还有的没爬两步就下来了。心里在嘀咕着,这光秃秃的石壁感觉真的是无从下脚啊……旁边和我一起的猛子说“你要不要上?要是不上的话就和别人走那边绕过去,其实也简单的,只要把绳子夹在两腿中间,身体不要接触石壁,用脚蹬,手臂用力……”好吧,既来之,则爬之,没试怎就知道自己不行呢?临阵脱逃这可不是我们的风格。在他的指点和鼓励下,上去的一刹那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回头看看下面,可不嘛,就上来了,那一刻的心情真的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接下来的第二道、第三道、第四道就都很顺利了。到了山顶,只能说是风光无限好啊。

四道崖二桅尖穿越 我们乘坐的车厢

四道崖二桅尖穿越 等待当地驴友

哦伽 发表于 2014-12-9 14:49 在闹钟的音乐声中,开启了穿越之行的第一步,早起赶火车。人本身就带着惰性的,尤其在寒冷的冬天,从热 ... ...

四道崖二桅尖穿越 俩人隔门对拍

四道崖二桅尖穿越 开始向上走了

四道崖二桅尖穿越 密集恐惧症的自动忽略

四道崖二桅尖穿越 第二道崖,比第一道轻松点儿

四道崖二桅尖穿越 那忧郁的眼神犹如这寒冷的冬日般

四道崖二桅尖穿越 第四道崖边,热心的大美女猫咪在给我们拍照
四道崖二桅尖穿越 云台雄鹰,雁过留声,人过留影
四道崖二桅尖穿越

四道崖二桅尖穿越 吊桥上,我晃你也站得那么地稳

四道崖二桅尖穿越 这路看着都晕,真佩服修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