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

金川之游

他们说有那么一个神秘的地方,人们给予她的美誉已经胜世天堂,在人生的旅行表里她可以陪你度过三天。

他们说这个地方叫——金川

金川之游

巴郎山—海拔4800的地方,遥望远方即将消失的夕阳,没有太多的感叹,原来美景和时间一样可以疗伤。

停留下来的第一个晚上——藏寨客栈。热情的老乡让我们觉得有必要留下最美的瞬间。那晚同宿的同伴讲述了各自的年少轻狂,在那嬉笑的脸盘上看到了对青春的怀恋。

美丽 漂亮
金川之游

祖国未来的花朵,带着你们的笑容迎接未来的挑战,真诚祝福你们幸福安康。

这几张是我们在路上遇到的一个特殊经历,去金川的路上在一个金川的马来乡看到的红叶节表演,很精彩,也很传统,我们纷纷要求下车拍照留念。

金川之游

同样的花季之年,一个为了生活游玩,一个为了生活扛起了重担。拥有着相同容颜,却有着不同的沧桑。

因为我习惯路上用眼睛看风景,用记忆留住美好。所以几乎没怎么拍照片,只有这些先调一下大家的胃口吧。以后有机会

萌雪哒哒 发表于 2014-12-10 13:45 他们说人生就像一场旅行,在意的不是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消失在声影后的风光。他们说有那么一个神秘的地方 ... ...

欣赏支持好活动
萌雪哒哒 发表于 2014-12-10 13:47 阳光下别具一格的民族风情,据说每一个不同的服饰都象征着崇高的信仰。祖国未来的花朵,带着你们的笑容 ... ...

建议楼主使用图片分层,那样便于浏览也方便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