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驴户外

鑫驴户外 - 感受不一样的(大明山)

行走的路程几乎都是这种不成为路的山路,在极陡的岩壁巨石上爬,有时候连抓手的地方都没有。

经过一二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到可以补充能量的时候,终于到达了大明山小瀑布的地方,(自我感觉是小瀑布)
瀑布水流虽然不大,但落差极高,很是壮观。飞流直下的水滴飞溅,落在人的脸上手上
,很是凉爽。坐在瀑布下的岩石上,透过溪间的空隙远望,层层叠叠的远山清晰可见,
而山上的一片的青翠绿意更是让人心醉不已。

鑫驴户外 - 感受不一样的(大明山)

在瀑布前休息了二十分钟左右,还看到别的俱乐部的十几个人,我们又开始继续前行。

从此处开始而上的路途更是难行,路此时已不成为路,到处都是挡路的岩壁,

攀爬成了主要的前行方式。有的地方要靠绳子拉着上去,向导,花生,我就开始到上面放绳子下去,

方便大家的攀爬,能安安全全到达我们需要到达的地方,在这个地方还不能跟每个人留下

美好的一个小小的瞬间,而有的地方则要在岩壁间的缝隙里上下穿行。

但难度也恰好是与美景相伴的,辛苦过后,从高处俯览着大明山的绝色美景,心里会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动。

(攀爬人物篇)

帅气(猴哥)

鑫驴户外 - 感受不一样的(大明山)

爱喝茶的(涛哥)

可爱的(可乐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