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驴户外

鑫驴户外 - 感受不一样的(大明山)

徒步的时候发现有小伙伴一起,真的很不错哦,可以手牵手一起爬山,

可以晚上在户外一起数星星,没有网络没有电话的世界里。

• alin1112
  • 马疯
  • 涵如明珠

其实徒步那么多用来,感受最深的还是要算大明山。绝对高级别的穿越难度,

我们连往常不用的保险绳都用上了。再次跟随 鑫驴户外 小伙伴们踏上挑战

自我的重装大明山之旅。

鑫驴户外 - 感受不一样的(大明山)

出门就飘起来毛毛细雨,给了我们一个很大的考验(但是寻找到了雨中漫步的感觉)
但是也没有影响到我们每个人的美好心情,
一眼望去全部都是土豪金一样,还有人哼着小歌,一路欣赏着路边的一草一木。

慢慢的就到了一个小溪的地方每个人都有顺序排着队伍,等待着一个个安全的抵达对面

(这个时候,让我看到了 鑫驴户外 的团结,因为,每个人都在互相的帮助的对方)不管在什么时候,
都可以看到 领队 花生 和 猴哥 的身影。

鑫驴户外 - 感受不一样的(大明山)

安全度过了消息之后,再行一小段土路,就进入了绿树环绕的山中小道。
小道起初还是相当好走的,渐行渐高,大约行走半个小时后,山路便突然的十分难行起来。
小道时而有巨石堆挡路,时而是悬壁高岩,时而是又陡又滑的土路,连扶手处也无,
这时候大家都需要彼此相互帮助才能前行,险和难是上午行程的最主要特色。
而这个路程同时也是考验驴友们能力的最好体现,前队与后队的差距是非常明显的,
前队往往到达一处休息处,要等很久以后,后队才能赶上来。(抽烟的抽烟,牌照的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