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包类

eagle creek其实一直都是旅行用品届的大牛厂家,可惜在国内,他家的日常用包销售太好,导致成了it民工品牌。他家最好的产品其实是拉杆箱、旅行大包和收纳系统。
eagle creek的收纳系统其实由来已久,大家应该都见过或用过下面这样的收纳袋。
很多品牌都有类似产品,但是据我所知,第一个发明这玩意的是eagle creek。eagle creek甚至有一套专门的收纳体系,叫做pack-it,里面包括了种种收纳用品:衣物袋、洗漱袋、电子产品袋,各种大小各种规格,基本上旅行中所要带的东西,没有一样是收纳不进去的

这种外表朴实的收纳袋,确实很管用,但确实就是太朴实了。
去年eagle creek貌似是脱胎换骨,推出了一系列骚气的玩意。
比如上面的这种收纳袋,换代产品就是Packing Cube。
一套共3个,有紫蓝白绿橙几个颜色。料子非常不错,目测是15D超轻双面硅,非常舍得下血本。
我买的是白色一套,白色的好处是近乎半透明,里面的东西可以看个大概
同时入手的还有下面这种洗漱袋

• mingda3c 我有一个衬衣防皱打理包和收纳袋,质量是不错的,但个人觉得适合旅行,使你的拉杆箱更整洁,但户外(自驾除外)就算了,重量是个负担 2014-12-14 21:02
下面实地演示一下使用方法
这几个袋子,分别对应下图中的衣物。
大袋子可装外衣,中号装内衣裤,小号装袜子,洗漱袋当然是装洗漱用品
全部打包好后就是下面这样,作为强迫症患者,感到一阵舒爽啊,太整齐了。
可以看到,袋子是半透明的,可以隐约看到里面装的东西,便于拿取

如果这对东西不用收纳系统会怎么样呢?别告诉我用塑料袋啊,作为装备党伤不起最近入手的Eagle Creek packing cube收纳四件套
下图对比上图,爽就一个字
放到包里,非常整齐

上面的演示,装了2套内衣裤、一套替换外衣。实际上如果挤压一下,可以装3至4套内衣裤,两套替换外衣,一般的长途旅行都足够了。如果是只带一套衣物的短途旅行呢?可以按下面的方式,中号袋子放内衣裤和袜子,大号衣物装外衣。
装好之后的样子
放在单肩包里刚刚好

有了这套收纳系统,无论是旅行还是出差,还是户外徒步,衣物收纳都不是问题了

还是喜欢乱糟糟的塞成一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刚才漏里几张图。看看细节做工
料子是双面硅,我摸上去感觉是15D,双面硅做收纳袋有3大好处
1. 顺滑,涂硅的料子触感是光滑的,这样的话放东西也很容易,不会因为摩擦而不易放进去。
2. 结实,防撕裂性能非常好,而且由于没有pu涂层,所以不用担心普通尼龙面料涂层脱落的问题
3. 由于很薄,所以具有半透明效果,可以大概看出里面装的是什么东西
洗漱袋边缘有硬条,使得袋子被撑起来,便于拿东西。侧面还有个提手,提手也是超轻的织带
衣物收纳袋提手居然采用了圆形加固,我只在早年的dd背包,和攀岩安全带上见过这样的织带加固方式,优点是非常牢固,缺点当然是成本比较高。
值得一提的是,所配的拉练十分顺滑,因此整套东西使用体验很舒服,光滑的料子,光滑的拉练。

东西不错 高大上
不受力的东西。。。网袋就好 又轻又便宜。。。
darzui 发表于 2014-12-14 18:51 实物图如下,和官图别别无二致,骚就一个字。重量非常轻,几乎可以忽略存在。下面实地演示一下使用方法 ... ...

旅行用确实不错
darzui 发表于 2014-12-14 18:47 eagle creek其实一直都是旅行用品届的大牛厂家,可惜在国内,他家的日常用包销售太好,导致成了it民工品牌。 ... ...

Lamole
8264币 22发帖:11213 帖 在线:6035 小时 注册:201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