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记录开心户外旅顺老铁山一日游活动

老铁山灯头介绍:
老铁山位于辽东半岛的尖端,系千山山脉的余脉,她与山东半岛隔海相望,其间的老铁山水道是我国最凶 险、最涌急的水道。老铁山灯塔就建在老铁山角上,海拔86.7米,是清廷海关当局于1893年请法国人制造,由英国人修筑的,虽历经了1894年中日甲午海战和1904年日俄战争,仍保存完好,至今仍为过往船只导航。在老铁山灯塔下方,是险峻陡峭险的悬崖峭壁,它与山东蓬莱的理论对角线即为黄、渤海两海分界线。黄、渤两海的浪潮,由海角两边涌来,交汇在这里,由于海底地沟运动和两海各自不同水色(黄海海水较蓝、渤海海水略黄)的作用,形成一道"泾渭分明"的水流,即黄渤海分界线。

老铁山灯塔

我们的大家庭

Snow_Dragon 发表于 2014-12-15 19:28 老铁山灯头介绍:老铁山位于辽东半岛的尖端,系千山山脉的余脉,她与山东半岛隔海相望,其间的老铁山水道 ... ...

和谐的大家庭啊  给力
本次活动安排:
集合时间:141214   8:00AM
集合地点:机场公交车站集合 ,车辆走旅顺北路 。
                 高新区河口软件园集合,车辆走旅顺南路。
旅顺集合地点:旅顺胜利塔汇合。
活动费用:车费没人20元(往返)
在此特别感谢:旅顺老铁山一日游圆满结束,感谢出车的大海、小熊、顾威、宁静、大万、清风、热火、虾米给大家提供方便,8位车主谢谢你们,各位辛苦了!!!这里是---辽东半岛最南端

我们在路上

9:30  AM   旅顺胜利塔汇合地

10:00  AM   旅顺老铁山灯塔下
老铁山灯塔的门票费用:25元
我们经历了翻越:无费用哦,感谢饭哥刷脸啊。呵呵。在旅顺导航老铁山灯塔就能到啊,不熟悉路的旅游们记得手机也能导航啊。
老铁山灯塔下集合点
老铁山灯塔导游路线图

景区门票
  • 317856949 旅顺老铁山一日游圆满结束,感谢出车的大海、小熊、顾威、宁静、大万、清风、热火、虾米给大家提供方便、谢谢你们各位辛苦了!!! 2014-12-16 21:15
我们在爬山了,什么也没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