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钓

快乐钓鱼 爆护

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3天的假日也是钓鱼人最高兴的时候,在与家人过节的同时,也能有充足的时间去钓鱼。
    葛总是今年新加人钓鱼协会的,在一次钓鱼活动中看到了我的钓鱼感觉有可以借鉴的地方,中秋节邀请一起钓鱼。
【出钓参数】
【出钓时间】: 2014年9月7日中秋节
【出钓地点】:鱼塘
【交通工具】:燕塞鱼歌驾车
【出钓路程】: 10左右公里
【出钓人员】:燕塞鱼歌、葛总
【出钓天气】:晴
【垂钓目标】: 鲤鱼
【收费情况】: 不收费
【水质现状】: 良好 无污染
【钓组配置】: 4米5手竿,主线 鱼线工坊2.0#,子线鱼线工坊1.5#,1#新关东
【垂钓方法】: 调7--8目,钓3--5目
【钓鱼饵料】: 老鬼公司今年新产品饵
【打窝用料】: 没有打窝后来喂鱼颗粒打了几把
     今天虽然是晴天,可是连续不间断的下雨,水位上涨了不少、我们来的鱼塘并不陌生,鱼比较厚,颗粒玉米都能有很好的收获。
     中午饭后无事电话联系钓鱼,轻车熟路来到鱼塘,水位明显涨了不少而且有绿藻(上鱼后鱼翻腾搅和起来的),还是以为是以前的鱼情,颗粒玉米比划了一会感觉情况不对,葛总建议调制商品饵料(想偷艺啊)。
     两款今年老鬼公司的鲤鱼饵料、添加剂是钓鱼帮的、918收水。
     葛总第一杆就是接口,我抛竿入水浮漂还没有到位,葛说话了,鱼钩拿不出来了帮忙啊、、鱼是拿下了,一回头手没有跟上我的鱼竿随鱼而去,葛不好意思的看着我,而我乐望远去的鱼竿,一种不能形容的感觉悠然人生,鱼竿被拉走都是好多年没有发生的事情了,一是鱼情没有以前那样好,二是现在的鱼好久没有这样生口,不一会鱼竿捞上继续钓鱼,怎么回事鱼这样给面子,鱼上的快、饵料使用也快,葛总一旁说话了,还是在开一些饵料,没等我回答,自己操作起来了,一杯饵料一杯水的比例、918收水。放添加剂的时候操作不当还撒了不少、、、
     鱼情不错同时看扬竿动作也有改进,勿进去了、、以后河边又多了一个钓鱼人。
    不多说了,谢谢大家关贴,鱼获放生了、、快乐钓鱼  爆护
燕塞鱼歌 发表于 2014-12-15 20:58 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3天的假日也是钓鱼人最高兴的时候,在与家人过节的同时,也能有充足的时间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