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7

淮南

我是曼小曼——淮南户外“每月一星”第八期

一个美丽清纯的姑娘,旅行时一直独行,会发生危险吗?

答案是:不会。

这个一直独行的美丽姑娘,就是曼小曼。

正值花样年华的曼小曼有个外号,叫“淡定姐”。这个外号的起源地,是尼泊尔博卡拉的费瓦湖畔。到博卡拉的中国人,一般是比较兴奋的,要么去徒步,要么去滑翔,要么去划船,只有曼小曼每天坐在湖边发呆,浪掷“大好时光”,任你怎么动员,始终淡定如菊。后来“淡定姐”在朋友圈中就成了她的代名词。

曼小曼这些年旅行过不少地方。她的旅行,一般是随性的,放松的,美美哒。比如说到了一个地方,任别人怎么推荐景点,她只拣自己感兴趣的流连;任别人把驴行说得多么潮、多么高大上,她始终保持轻盈的步履,不愿意负重。她知道自己适合什么,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因为自知,所以淡定,避免了随波逐流。

曼小曼喜欢独行。按理说,这么漂亮的一个姑娘,独行会有一些危险,但是曼小曼不担心,她说她有一个神奇的气场,总是吸引和遭遇淑女绅士,屏蔽不怀好意的人。她对自己很放心。她喜欢在旅途中和有趣的人结伴,以此了解人生,成熟自己。你现在看到的她,是一张少女的脸,但是你看不到的,是她成熟的心智。

让我们看一看曼小曼近年的足迹吧——

2009牡丹江长春,哈尔滨,佳木斯,营口,鲅鱼圈,北京,旅顺,大连,

2010年从成都出发,自驾到云南西双版纳,然后自驾回到重庆,沿途去了很多景点和城市(西昌,泸沽湖,香格里拉,西双版纳,丽江,大理,昆明,九乡等)。珠海,广州,深圳,

2011年北京,杭州,乌镇,锦州,天津,厦门

2012年从成都出发,稻城亚丁,318川藏线自驾,西藏(纳木错,羊湖,山南地区,珠峰大本营)尼泊尔(加德满都 博卡拉),昆明,上海

2013福州,宁波,普陀,青岛. 丹东,广州,

2014年北京,上海,同里,阳澄湖,吴江,周庄,苏州,杭州,南京合肥,宏村,塔川,黄山,九华山。

欣赏支持
那马 发表于 2014-12-16 10:02 一个美丽清纯的姑娘,旅行时一直独行,会发生危险吗?答案是:不会。这个一直独行的美丽姑娘,就是曼 ... ...

支持好友!欣赏美景!分享驴途!畅游九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