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2014 12( 13,14)一生一世 武功山

2014 12( 13,14)一生一世 白金银武功山
      组织本次武功山经历了很多事情,原计划456出发,因佛山年会的事情而改变时间从而由部分同学时间上未能安排过来而没有跟上,最终我们是10人小组成团出发武功山。
     成员名单:蕾蕾、小美、幸福、橘子、小麦、清风、小天、潜缘、好酒、加上我。
    期待了很长时间去练武功从好酒上次回来后就一直和好酒策划黄山和武功山的线路,最后还是决定再次走上武功山的路线,为了能更适合顺德群各位同学好酒再精心设计过线路和备选方案,最终是轻装武功山(当然啦有图为证是如何的轻装法)
   本次组队很科学五男五女,分了五个小队,男女搭配上山不累的精神。。。。。。。。。。走起。
   武功山什么线路,什么简介网上应有尽有,我这就不一一多说,一边上图一边欢乐一边喝、喝、喝
   喝喝喝是本次团的亮点

图片怎么少了一只脚,谁的没在报个名。
我们一点在大润发集合出发,最远的是幸福从禅城过来,她出发前的心已经在武功山了一直期待着白色武功,到底最终能否看到呢。简单整理后我们一点准时出发,出发前没有合照,到了服务区我们才照了鞋子照片然后继续出发,到了晚上不知道几点再次进入服务区吃饭,宵夜?哈哈反正还是三光。。。。吃饱后再次上路,约凌晨一点多我们终于到店了,分好房,我混房的是那一位美美你们自己猜吧,6点好酒准时集合大家吃早餐,农家蛋加牛肉面,好爽。。。。。。大家整理好行装就这样出发了,出发前大家来了一张合照,也不在我的相机里所以我的还是没有合照。刚上山一小段就看到霜,白白一小片对于很多广东人没见过的都是一点小惊喜,不到30分钟身体已经热身好了,第一次队团调整,脱衣服,脱被子,场面很黄很刺激,当然我是没有留图的,你们可以想像一下。。。。。。。。。。。。。。再上一升一段路上已经有些小冰块,走在路上面叽叽响,我也拿起来了拍照,上到半山的时候隐约能看到山顶有白色一片,大家兴奋不已,加紧脚步向前进。。。。。。。哗,,没走两步惊喜又来了,很多挂冰,每个人都在玩冰,已经忘了山上的白色,小天更上一口吃了冰条,我也来了一条小的当作补水了。。。。。。
转眼间我们已经来到了绝望坡
2014 12( 13,14)一生一世 武功山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