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去达瓦更扎的同学们注意了~~~~~~~~~~

顿时浮现到我们各地驴友的视野中,目前是一条很火的线路,很多去过的同学也因为最近天气原因,看到了,牛背山没有看到的景色,什么佛光,云海(极为常见),日出、日落,日照金山,等等,

但是达瓦更扎,本来属于当地牧民的放牛场所,很多所谓的驴友乱扔垃圾,乱砍山上的杜鹃花来生火取暖,造成了当地乡政府,村民的极大反感,于是从12月10开始实施了相关细则:例如:车辆上山,必须缴纳800元保证金,当天晚上8点以前下山,全额退款,没有下山就不退,徒步上去的同学也会收取100元一人的保证金当天没有下山的话,就不退还(但是徒步上去可以走边上的小路逃开)

总之:现在各种说法都有,说100保证金,其实就是门票,(不管怎么说,我们扪心自问,自己去过的都把垃圾带走了吗?)
没有在山顶看过枯死或者鲜活的杜鹃花树枝吗?

总之,喜欢户外的我们,还是要爱护大自然给我带来的美景,要做到,带来的垃圾我们带走,爱护生态环境,
首先我可以承诺:我能够ai护大自然,不留下任何垃圾
如果你看了这个支持我的想法,请复制上面的语句,支持环保,做一个爱护大自然的旅行

附上去达瓦的相关路线:
仅供参考
成都-邛崃-芦山-宝兴-达瓦更扎。优点:不堵车,距离短,成温邛段高速不收费。缺点:邛崃到芦山翻山,部分修路,路况一般
成都-雅安-飞仙关-芦山-宝兴-达瓦更扎。优点:传统路线,高速里程长。缺点:飞仙关特别容易堵车,最近在实施交通管制
成都-荥经-芦山-宝兴-达瓦更扎。优点:不堵车,高速里程长,全程路况好。缺点:路程最远,高速费用最高

顺便发点我们11月28号和上周12月12日去的照片去达瓦更扎的同学们注意了~~~~~~~~~~

去达瓦更扎的同学们注意了~~~~~~~~~~

山顶烧烤。太惬意了啊
黑V领 发表于 2014-12-16 22:36 自从今年11月,新华网以及各大网站对达瓦的炒作,什么比轿顶山,牛背山更美的~~~~~~通天路《达瓦更扎》! ... ...

顶帖支持下,爱护环境就是爱护我们的家园。爱户外,爱自然!
mobeiyibei 发表于 2014-12-17 06:29 山顶烧烤。太惬意了啊

我们还带了发电机、卡拉OK点歌系统,投影机这些上去
清青木秀 发表于 2014-12-17 06:46 顶帖支持下,爱护环境就是爱护我们的家园。爱户外,爱自然!

爱护一个美丽的生态环境,才能让那里永远美丽

支持一下
  • 黑V领 【活动类型】:摄影 徒步 露营 看日出 【预计花费】:预收200元,纯AA,公选财务,多退少补(领队不参与AA),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19日19点30分-2014年12月21日 【活动人数】:20人 【出行方式】:包车 【 ... 2014-12-17 15:13
三杯水 发表于 2014-12-17 14:56 支持一下

【经验指数】:★★★
【防晒指数】:★★★★
【费用构成】:
1.往返包车费用(三天)
2.第一天客栈住宿费用
3.第二天包车运送行李上山费用,中午路餐干粮
4..全程20万保险
(请自备路餐)
【活动装备】:
 1、登山包、帐篷(没帐篷的可混帐)、睡袋、防潮垫、冲锋衣、冲锋裤、登山鞋、帽子、头灯、登山杖、太阳镜、个人特殊药品、水壶、个人餐具。
2、本次活动所到达的地区早晚温差大,请大家注意携带保暖衣物,并请选择—15℃羽绒睡袋,高原紫外线强烈,请准备防晒用品

要去的朋友加我QQ:347980888  或者微信:18608095555(也是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