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转山》——最励志

“不要等到哪天在对方的葬礼上说,当时有去就好了。”

一位24岁的台湾男孩在十月独自骑行西藏,沿途他一直在相信与怀疑之间摇摆,但最终决定一路走下去,因为他认为,就算是失败,他也应该在失败面前看见自己究竟是如何就范的。

推荐理由:更加真实的藏式风情,更加未经PS的原汁原味儿。

骑士精神:在信念面前,一切怀疑、恐惧最终都会灰飞烟灭。

《127小时》——最冒险

骑行电影推荐,如果对自己的外貌不满意,可以随时前刹!

“千万别买中国制造的便宜货,我本来想带瑞士军dao来的。”

电影以艾朗·罗斯顿在峡谷探险时遇到意外并成功脱险这一真实故事改编而来。相信有不少人都有看过,其中的骑行虽然不是重点,但在荒漠中的骑行,却能给我们带来别样的体验。

推荐理由:沙漠骑行视觉体验不可多得。

骑士精神:人类的生命力不可估量,只有在旷野中,我们才有创造非凡的可能。

《练习曲》 ——最小清新

骑行电影推荐,如果对自己的外貌不满意,可以随时前刹!

“有些事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

大学就要毕业的明相骑上自行车,独自一人展开七天六夜的单车环岛旅程。逆时针的环岛路线,东岸到西岸的逆风行,一路所遇见的人与景,交织相扣,谱出生命的和弦!

推荐理由:环岛风光和当地民俗,绝对的台湾小清新!

骑士精神:你需要的不是一纸毕业书,而是一场脱缰之旅。旅行是每个人必须经历的成人礼。

纪录片《LifeCycles》——最炫

“自行车是人类最完美的发明。“

5分钟的高清MV一般,炫目的山地车技,优美的自然风景,有关单车与生命的旁白——或许你可以说它摆拍严重,不同于以往那些真实可信的纪录片,但对于热爱户外运动,热爱自然,热爱自行车的人们来说,这已经是一次重量级的视觉饕餮。

推荐理由:慢镜头展示山地车炫技足以一饱眼福。

骑士精神:工业文明的产物如今带领人们皈依自然……其实是这个画面太美,小编不敢不收!

鸢尾号 发表于 2014-12-17 13:38 《转山》——最励志

原文链接 :https://weibo.com/huwai8264?/p/1001603788759643606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