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装徒步-远行的世界 米亚罗的邂逅

由于路况我们只能到达山脚,在简单吃过后,我们便整装出发,按照我们粗略计算的道路向上迈步,高原的冬季,这一天很适合我们行走,暖暖的阳光,照在身上,那份余热覆盖着身体,一点点消除着黑夜所带来的疲惫。

那份期盼期望终于在这一刻起航,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一起行走在那宽阔无尽的道路上,与你、我们大家一起共同在这里挥洒着激情与汗水。

• 鸭哥

重装徒步-远行的世界 米亚罗的邂逅

无论在哪儿都会有热情的人们,他们会用人世间的深情迎接你的到来,无论你来自何方,也不会问你贫穷富贵,他们会用实际行动给于你欢迎的态度,就算不能再一次相见,也同样热珍。就算在风俗与语言上有所间隔,但那笑容与行动,会让你在心理难以忘怀,远方的朋友,欢迎你的到来,我望着你而来,我看着你离去,就在那一天我们有过短暂的相聚。

在这物质与金钱猛行的年代,你也许会忘记那轻轻的一杯水,所包含的那些情感,或许你不会知道这是一份真情,你的世界里物质触手可及,你所缺乏的已经远远超过,这一杯白开水,我想你或许也能感受到,那份发自内心的真情,还有那份质朴的情谊,就那样悄悄飘散在你的周围。几句简单的话语也许就在接下来的几秒在你脑中飘过,然后消散。

感谢在路上那些给于过我们支持以及帮助的人们,祝愿你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健康快乐,虽然那只是几句简单话语,或者是一杯白开水,但那份质朴的情谊,却一直留在我们心中,感谢一路有你们。

每一个地方、每一个季节,都有他独特的美丽,那大自然所展现出来的生机盎然,喜悦着我们每一个人,所有的一切都散发出了那鲜明的魅力,让人无法拒绝,那些疲惫、那些困惑被消融得点滴不剩。

一次再一次的行走,我们知道路途漫长,却不知道路有多远,但我们有一颗追求的心,散发着那份对挚爱的痴狂,没有什么能阻挡我们前进的脚步,在远行的世界里,我们在路上,有着别样的心情以及感受,我们习惯性选择,背上那沉重的包,爬山那高高的山,因为那些美景只能用我们的双脚才能到达,我将会用脚步去远行,用那双眼装满那些美好事物,我们有背包可以装满我们日常所有的需求,那个背包装的不只是物品与食物,还有我们满满的希望,虽然沉重,但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坚定着我们另一面情感。

那些我们所看见的,所遇见的不一样的期遇,各种有色有味的心情,在这一路尽情的展现,我们猜想过某个种种,好多事也只能在我们行走的道路上才会呈现。

截取着一幅幅画面,将我们框在画中,不是我们特别的不一样,那只是我们将要留住我们自己的记忆,留住我们拉一份心情,即使在白发苍桑时,也能记得那一天我们所有的经历。

蜿蜒盘旋的道路,这在高原的山坡上徐徐攀升,木有什么捷径可找,曾经的你,曾经的我们,有着良好的身体,健康的体魄。时间会慢慢转动,一天又一天,我们饱经风霜雨淋,经历着我们所经历的生活,渐渐的长大了,有的时候我们也会变的脆弱不堪,所以,请照顾好自己,如果你都不对自己好点,除了家人,谁还会有那坚强的理由去照顾你呢?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

在我们所处的环境里,日复一日重复着昨日的工作,在钢筋与混泥土结构的城市中,我们为了生活而工作,为了工作而生活的目的,在内心深处也会有那么一些波澜,触动着丝丝涟漪,不一样的世界不一样的美好,我们应该在能完成的时候去实现。

如果有一座山,请尽量爬高一点,你知道滴,那里的世界将会不一样,虽然会累点、苦点但结果给你带来的意料全都不一样,别人能看见的你也能看见,你能看见的别人不一定能看见。

许多年前的我也一样有着一个梦,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背个背包想去远行,后来的一切都成为了现实,我猜你也跟我一样有过同样的梦想,恭喜你实现了,后来慢慢的都变成了喜爱,那份美景渐渐地被那份在路上的感觉所替代。

这个样子很洒脱,光鲜而又活力,散发着无穷尽的澎湃力量与心情,但也穿插着各类形态。

回忆的世界里

每一个人都有一段

意味深长的道路

------行走的你

喜欢抓拍一些背影,以及爬山的感觉,具体说不出什么感受,我能知道的是,这一面所看见的事物,比原本正面造型截取的画面要显得更富有深意。

你想象一下未来的你,满头白发时,看着你曾经的自己,会是怎样的心情?在以后你也可以给你孙子说“看那个就是你爷爷我”。

我们每个人都一样,渐渐的耗费着体力,在行走的道路上,少不了的疲惫与困惑,在身体上展现着。那装满希望的背包,高原的山坡,漫长的路,一点点啃食着我们的力量。

如果说你将要行走,请不要忽略这些因素,不是说你看了几张美景,也都能表示出你能胜任这一切,不是说你买得一身装备,你也可以一样,如果你即将要行走,路上会有各种艰辛等着你去尝试,请适当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