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装徒步-远行的世界 米亚罗的邂逅

说着路线,我们经常都琢磨不定,一般都木有统一的路线,也都要看整体的实力,以及一些天气的因素来定夺,不是说规划好一条线路一定都会走完,因为我们一些路上的不熟悉,很多未知因素掺杂在里面,从而有更大的阻力,我们木有选择原路返回,如果回去了将会是一大遗憾,好在我们又继续向上,然后斜插而下。

看着整齐的队伍,又在一次向上迈进时那种样子,心里有说不出的感觉,这一次的选择很正确,雨夹雪也慢慢在这山腰处下着,后面的情况我们也未知。

越往上走,越冷雪越大,每个人的的心都渐渐愉悦了起来,这一年的这一次,这个地方居然还能见着这样大的雪,有点不可思议,昨天的这个还是暖洋洋的天气,就相差这么一天,在这云层里,还有意想不到的意外,对于我们所有人处于的环境来说,能看到一场雪,是很高兴的事,还有的人这一辈子也木有见过一场雪,心里甚是欢颜,其实我也是第2次感受到这么大的雪,地理条件有限呢?

越向上,雪越大,心越澎湃,挡不住的诱惑,停不了的脚步,我们一步一步在延伸着那条路迹的长度以及高度,在寒冷的初冬,满天雪花飞舞,那心中热血燃烧着全身,想起昨日的劳苦奔波,一路艰辛,内心的那份痛楚已然痊愈。

你看那白白的雪,一层一层覆盖着那片树林,每一寸土地,每上升一点雪的厚度相对的都在增加,看着他们个个激情高昂,么有一丝疲惫的心里,悠哉悠哉踏着灵巧优雅的步伐穿行在这个美丽的世界。

雪景一览

一路纵情豪迈的歌唱,这山坡的主人,便从各方汇聚到了我们身边,有起初的害怕到后来多虑,我们一会便熟识了,它们跟随着我们的脚步,到了很远很远的地方。

行走在这片荒无人烟的山脊,感受着川西冬季迷人的风光,这一次没有白来,上面那货着不住了,秒总,他请你吃牛肉面滴木有。

你看那货喝个方便面汤都能喝出那种味道来,这是我见过喝方便汤的最美丽美女,一口热汤温暖了整个心窝。说句实话也许很多人都木有体验过这种生活,也许你对方便面几个字都感觉非常的藐视。我也不太喜欢方便面,但是对于我们远行的人来说,这是一份很好的食物,堪比美食。

我们在生活里,城市中,吃过很多山珍海味,遍地的美食随处可见,那是因为我们处于的地理条件给于了方便,在这荒无人烟的地方,这是凄楚的画面,一切的一切都在自己手中,我们都得依偎自己,有的时候还是要体验一下苦的味道,换一种方式生活你将会得到无尽的乐趣。

喜欢这个雪白的世界,一只都幻想着一些美好,这一次很多人也都如愿所长,只是这一路来得彼为艰辛,想着出行的那一夜,无尽的困惑,一只围绕在周围,现在看到这一切,内心特别舒坦。

我只想说爽得叩,巴适得板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