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

准备搞一个超级活动《洛南冰瀑瀑布徒步大搜索》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准备搞一个超级活动,拍一部传世电影《洛南冰瀑瀑布徒步大搜索》依据现如今的状况洛南骑行和洛南冬泳绝不会成为过眼烟云,但洛南的徒步事业还毫无进展,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激活洛南徒步,希望大家支持,希望参与的请举手,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指出,本活动计划持续进行,为期十天,同时希望各位朋友提供准确的洛南有特色的冰瀑瀑布地点路线信息。

好花不常开,好景不常在,在自然天成,鬼斧神工的自然景观之中冬季的冰瀑,震撼了无数的英雄好汉,洛南虽然是洛河源头水很小,但洛南是人之根,文之根灵气十足,因此冰瀑有很多处,但遗憾的是洛南人从来未把目光给它们一些,也从来未有人把镜头对准过它们,为什么我们拥有丰富的资源但我们却发现不了资源呢?这值得每一个洛南人深思!
   我们山里人往往都把优势资源当做垃圾,这很无奈.
准备搞一个超级活动《洛南冰瀑瀑布徒步大搜索》

《洛南冰瀑瀑布徒步大搜索》正在邀请两名洛南美女参加
意欲参加请准备拐杖,背包,泳衣泳裤,睡袋帐篷,及相关装备。
世上的事情往往没有可能和不可能,只有行动和未行动。
张斌峰 发表于 2014-12-18 08:47 准备搞一个超级活动《洛南冰瀑瀑布徒步大搜索》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支持分享
我以前查过,古城附近有个水库,直往下走到瓮沟,走河口遗址返龙潭上草链岭
华山南区是否有冰瀑还不知道
骑车何必去西藏,徒步何必上珠峰,洛南的精彩你都不知道,洛南的灵气你都感受不了,哈跑啥哩,走,徒步洛南穿越时空追踪洛南人之根文只根的遗留信息。

支持分享~~并写出详细的路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