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牛背山之旅,因为那句:山还在那里,明年还可以再来。

山还在那里,明年还可以再来;人还在那里,明年还可以再聚。

要习惯一种思维方式:不是生活在选择你,而是你在选择生活。其实那样也就够了,笑过,疯过,哭过,活过。在别人眼里,你可能是一个毫无闪光点的丑小鸭,但是自己却千万不要那样想,因为你是独一无二,无可取代的那个你,不是别人所能取代。

因为那句话:山还在那里,明年还可以再来。这句话是当时去牛背山的领队黄大仙说的,“四川向山户外俱乐部”,我也是偶然的机会遇见了这么一个很有氛围的组织,因为它的文艺范,谁说当驴子的不能文艺了,其实可以的,妥妥的。

两天半的行程,实际徒步的时间也就八九个小时,因为途中有段本计划坐车的路线被堵,无奈只能选择下车徒步前行。下着雪,一路也在想着为什么我们要活得那么累,为什么不放下自己,放下尘世的一切恼人的事物。雪下得很大,甚至都快湿了我的帽子,头发也被冻僵,毫无生机。但是在咬牙之下,在领队和队友的关心和互相协助之下,我竟然完成了登顶,虽然3600多米的海拔在老驴的眼里算不上什么,但是一路走来,自己的体会也只有自己最清楚。

这次驴行唯一感到比较遗憾的就是天气比较恶劣,没有福分看到日落,云海,日出。但是,山还在那里,明年还可以再来;人还在那里,明年还可以再聚。有时间,有心情的时候我会再去,直到看到自己想看的风景,直到遇见自己想遇见的人。在此感谢四川向山户外领队黄大仙和众多队友,感谢那些曾有的记忆。

PS:本帖纯属自己有感而发,不喜勿喷。

牛背山之旅,因为那句:山还在那里,明年还可以再来。

我们の纪念 发表于 2014-12-18 18:08 山还在那里,明年还可以再来;人还在那里,明年还可以再聚。    当生活不再像自己所想象的那样如意, ... ...

做真正的自己!开心快乐就好!感谢分享户外精彩!
四川是个好地方
  • 我们の纪念 哈哈,欢迎来四川玩,川西很多好玩的地方,我也是刚刚上路,希望有机会结伴而行。 2014-12-19 09:39

山还在那里,明年还可以再来。  当生活不再像自己所想象的那样如意,路不再像以前那么平坦,工作偶也会不顺心的时候,那么,是时候可以开始自己的旅程了。
AH-山鹰 发表于 2014-12-18 18:27 做真正的自己!开心快乐就好!感谢分享户外精彩!

谢谢驴友支持。
lq71tao 发表于 2014-12-18 20:35 四川是个好地方

桂林-流浪的风 发表于 2014-12-18 22:21 山还在那里,明年还可以再来。  当生活不再像自己所想象的那样如意,路不再像以前那么平坦,工作偶也 ... ...

谢谢关注。我会努力的~
山中之鹰
发帖:25246 帖 在线:3 小时 注册:2014-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