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赵小哥带你游玩泰国

好了,继续给各位看官老爷说评书。相信各位老爷都是文化人,所以咱不搞小清新,不来标题党,不文艺男女中青年,不小资大咖秀优越感。咱用一个文化历史学的角度讲一讲我看到的泰国,关于这个民族、文化、国家、经济、思维方方面面,由于我并非泰国史专业,也没在泰国生活过,所以讲的肯定会有错讹疏漏,请朋友们斧正,有什么问题也可以提出来,大家在这里互相交流,互相学习进步!

帖子的名字应该是“赵小哥带你游学泰国”,显然是我打错了。一下次降低了一个档次,不过酒香不怕巷子深,不怕您不来。
先来个铺垫,我到泰国算是自助游+跟团,此话怎讲?我有一学姐,大学毕业留校当老师,可明明是匹野马,非得给她上鞍,她竟然辞掉学校工作做了导游。我和学姐关系很好,她让我帮她带队打杂,交少许费用便带我来泰国,行程非常自由,但带队的任务需要我来担负一些。
之前的素万那普是莽莽苍苍,荆臻遍野,蕃息了不少毒蛇。故泰国人把这地方叫做”眼镜蛇之地“或“眼镜蛇机场”,后来泰皇金口一出,御赐名曰:素万那普,泰语意为黄金之地。“黄金之地”修建了多少年?自规划至动工乃至完成共用了46年。要知道三峡大坝才用了18年。赵小哥带你游玩泰国

走出机舱,导游学姐独自跑去办理签证,便让我来领队。我按照指示牌把队伍带到了大厅,意识到没有签证无法出境。队伍三三两两的站在过道说笑拍照,我也一样。后来机场派来一个会说中文的人员对我说不可以在这里等,应该去大厅。我迅速把队伍带到大厅。以往觉得国人素质差,到国外不守规矩惹人厌烦,自以为有着大国民风范。这回算是明白些,实际上大家都很有自律意识的,由于可很少出门,也不懂规范,总会做些不应该的事情,也是难免的,看来我是躬自薄而厚责于人了。
赵小哥带你游玩泰国

在机场海关的自拍,转身才看到写着no photo的提示语。
坐上大巴来到餐馆,乌压压一片都是中国人,人声鼎沸,各地方言都有。他们后来说仿佛没有出国——都是中国人。这也没辙,去年一年的中国人入境泰国人次就高达450万了,泰国人口是6500万,其中还有17%的华人。中国人又老爱扎堆,集团作业。吃了火锅直接去楼下大厅坐等人妖。赵小哥带你游玩泰国

记得电影《霸王别姬》里袁老板对蝶衣说:“尘境中,男体阳污,女体阴秽,独观世音集两者之精于一身,欢喜无量啊!”赵小哥带你游玩泰国

说实话,刚看到人妖时,我真的是有情欲的,且无处安放。看外貌,柔情百媚,风华婀娜,一笑万古春,一啼万古愁,撩拨的我实在难耐。而理性上知道都是男人,总会提醒到自己不要耽于美感,犯了大错。赵小哥带你游玩泰国
赵小哥带你游玩泰国

我刚好坐在台下,稍抬头就是白花花的大腿根。情欲无处安放,感情复杂怪异。要知道我们每个人都是有同性恋倾向的,这基于自恋,人出于保护自己的本能,对自我是有强烈感情的,因此我们才会自拍,化妆,照镜子,欣赏自己。所以说同性恋是一种变态,倒不如说是本能了。要知道,动物之间也会发生同性关系,人类有10%的群体是同性恋。我老是害怕自己有这种倾向且一发不可收拾,所以格外注意。表演是很好看,我反而有些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