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

冬日行:雁门寨蟠龙山穿越

2014年12月20号早晨6:30分,70多名驴友在领队路飞,海风,收队队长和疯子的带领下,欲进行今日穿越计划。攀登户外发穿越线越来越有水准了,比方这次出行,强弱驴一起出发,然后根据体能自动在雁门寨分为两部分,由海风领队,疯子收队,进行雁门寨雁门寨——纱帽村,行程10公里,特别适合新驴弱驴。强驴老驴则有路飞领队,队长收队,进行雁门寨——蟠龙山穿越,全部行程14公里左右。亲,让我们背上幸福的行囊,一起跟着攀登户外的步履踏上今天快乐的行程吧!

今天一脉好幸运,上车跟欢乐时光一握手,右手食指已是鲜血滴答,
难道驴友欢乐时光有特异功能?好困惑奥!

冬日行:雁门寨蟠龙山穿越

攀登户外资深领队路飞,原本阳光俊朗帅气,婚后更加成熟沉稳,其说起今日行程和注意事项,那是言简意赅井井有条妙语连珠......说得冬季爬山出汗,博学的他,顺便给我们讲了一个关于“失温”故事:某地某次冬日穿越过程中,一驴友着装太厚,爬到山巅,大汗淋漓,一屁股坐在山石上开始脱外套,解衣扣,急速散热降温,众驴正沉浸在山高我为峰,一览众山小的喜悦中,一回头,才发现坐在山石上的他,已停止呼吸多时了。急速抢救无效,原因就是失温过速......说到这里,路飞提醒众驴,穿越初始,慢慢减衣,一到山顶,风大清寒,需马上添加厚衣物,切切!

冬日行:雁门寨蟠龙山穿越

攀登户外尚未娶亲最年轻收队疯子,收取穿越费用,你问驴友收费咋有55元和50元之别?莫急,听幽兰细细道来:原来众驴参加10次短程穿越,亦或是5次长线,就可以申请攀登户外vip会员,即可享受每次5元的优惠价,也就是相当于满十次,免费穿越一次奥。还有户外购物按比例可享受打折积分,

优惠多多,详情请登陆论坛查询。

冬日行:雁门寨蟠龙山穿越

好友齐聚驴途,我多么希望好多年后,我还拥有这些淳朴温情,

喜欢爬山的老朋友,温馨而快乐。

冬日行:雁门寨蟠龙山穿越

时光清浅,岁月无痕。携手驴途,开心无限。

威武四“汉”子,并驾齐驱。

冬日行:雁门寨蟠龙山穿越

途径王家庄,幽兰诚邀众驴,“来到俺村了,欢迎品茶聊天”,

幽兰姓王,借花献佛,众驴开心哈哈大笑不已。

冬日行:雁门寨蟠龙山穿越

社会主义核心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制;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

冬日行:雁门寨蟠龙山穿越

24字真言,村口赫然挺立,真真的乡村与时俱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