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贱行》第一集●九峰山
正文开始之前还是老规矩,吐槽一下:
                 本人户外名叫毛驴驴驴驴驴驴,已退出100来个成都户外群,想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最近连续出门10多次不是下雨就是大雾,这次人品的爆发也是狗屎运吧,周6整天都是大雾,上山路上还一直飘雪~~~~~大家一致认为我又升级了,从雨雾之神变成为“雨雾雪之神”了,可事实证明~~~~~~我还没有升官哦,顺便说明一下,照片中出现的群旗乃我建立的个人AA纯兴趣群,偶尔周末组织小伙伴们疯一把,一个月1次左右,没有领队~~~我只是义务协调组织者,不是领队,想好好玩的朋友不要找我,我不是俱乐部~~~~~~~~我是一个打酱油的。

-----------------华丽丽的分割线-----------------

九峰山位于成都,彭州市西北部的大宝乡境内,山脉自川西北绵延200余里,至此拔地而起,九峰矗立,海拔1200-4500米,主峰太子城海拔4812米。乃彭州诸山之冠,神圣奥妙之区,道佛共享之地。古之朝山者言,凡心不诚者,往往遇风雨雷电,不得生还或不得善终。

实际行程

【时间】:2014年12月20日——12月21日,行程共2天。
【地点】:九峰山露营
【线路】:成都-彭州-九峰山
【人数】:18人
【活动主题】:徒步登山摄影

【路线安排】
D1:成都-彭州-九峰山顶(早上07:30出发,10点到达山脚,晚上7点登顶)
D2:九峰山-成都(到成都晚上7:30)
【费用】:
以后游记不再发布费用,怕被暗杀,木有后台,望见谅。
拍摄器材:索尼(SONY) NEX-5TL      (最好买个便携脚架和遥控器,各种自拍不求人呃,呵呵呵呵呵!)
镜头:自带16-50MM镜头
模式:白天全程自动档(我是懒人不想调),星空拍摄参数:尝试了一下新的参数,M档、延时曝光10秒、光圈3.5、IOS12800,事实证明这个不适合我这种垃圾微单~~~拍的星空都糊了,半夜2:30-5点,冻成狗般的辛苦拍摄,桑心。
这里想说一下微单个人觉得还是用(M档、延时曝光20秒、光圈3.5、IOS6400比较靠谱)
图片后期均用“光影魔术手”做了轻微的补光措施,不会用PS,也不愿用PS,对大限度保留图片原始画面,介意的就不用往下看了。

对了,这里帮大部分认识的和不认识的朋友求求各位有相机的大神们~~~~~~每次出门回来我都是当天晚上上传完毕所有原片再睡觉(这次因为晚上10点多整理照片时,坐着睡着了,凌晨醒来还坐着的,抱歉没及时发出来),因为很多没相机的朋友都等着第一时间看见自己美美的照片,我也算个过来人吧,哈哈哈哈,虽然我现在没有那种情绪了,但是还是为那些没有相机的朋友发表一下心里话~~~~~~“求大神穿照片的速度加快,哈哈”

队员:2狗子,星星,阿修罗,跳脚,笑笑,赵美女一对,坏人,石头,丫丫,秋秋,何必嘛,文文,阿屎,十七,77,韩雅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