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77

津卫缘野6月13~14日团泊洼年会露营

2天的年会露营活动圆满已结束,这是一次值得纪念的活动,一是因为这是群里第一次举办的露营活动,二也是更重要的是庆祝咱们津卫缘野建群一周年。
本次参加活动人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目狼、小只、流氓兔、瑞瑞、鸭蛋、飘飘、牛、大拿、绿葡萄、大M、无有、大苏、雪儿、飞扬、雪梅、鸭蛋嫂、蒜头、叶子、叶子母亲、牛嫂、安然、妖娃娃。
卡拉OK
1000大家准时在东方之珠王顶堤店集合,群猪(目狼)和葡萄等同学很负责任的在东方之珠门口迎接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将大家领入活动包厢,在进行短暂的自我介绍后,大家开始相继一展歌喉,气氛极其热烈,其间又有隐藏人物(牛&牛嫂、飘飘)相继出现在现场献歌,活动气氛也在群猪的一曲《练习》的带动下进入了高潮。
1200大家开始在包厢里集中用餐,无有大姐为大家辛苦制作的两种口味的肘子,没去的同学可惜了,太好吃了,意犹未尽呢(收住口水,继续正题…….),1430点参加活动的同学在组织下有秩序的登上四辆由瑞瑞、流氓兔、DA威、鸭蛋提供的汽车,奔赴露营地——团泊洼。
团泊洼露营
1500车队到达团泊大桥桥头,为了不至于让大家太过FB,我们决定让大家从此下车,负重走到露营地点,大家沿着河边成一字长队行进,一路上感觉空气很好,不时传来不知名水鸟的清脆叫声,同学们一起说说笑笑…..
15:40所有同学到达指定露营地点,在进行了简单点名后,大家开始搭建自己的小窝,有经验的同学主动帮助那些没有搭过帐篷的队友,在户外互相帮助,正是驴友精神的一种体现。很快,所有准备就绪,群猪在空地上插上群旗,为所有的队员分工后,FB烧烤正式开始。
FB烧烤
你烧炭,我打柴,他拿食物,大家七手八脚的干了起来,无有大姐是这次活动的美食总监,哈哈,蒜香鸡翅、羊肉串、猪五花、麦香包、土豆、洋白菜在无有大姐的手下不一会就飘出了诱人的香味(吸下口水……),二师弟为大家准备了10多种水果做成的酸奶沙拉,我在烧烤中当然就负责最重要的一项——吃,哈哈(谁拿砖头咂我……)。

吃饱喝足,晚上的风让大家都感觉到了一丝凉意,营地前点起一堆小小的篝火,大家围坐在一起,烤火取暖、谈天说地、唱歌、表演魔术、进行杀人游戏……
2230拿出事先准备好了冷焰火,大家燃放焰火为津卫缘野这个大家的小家庆祝了它的一岁生日。照相、合影,在宣布了露营注意事项和纪律后,埋好篝火,大家各自进入了自己的帐篷,夜深人静,只听得聊天声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呼噜声的此起彼伏……
7:00 大家相继起床,收拾帐篷和背包,早餐是酸奶、面包、烤羊肉串和鸡翅膀,仍然相当的FB,饭毕,将所有的垃圾清理规整,剩余物资装入包中。
1000大家在和群旗留影合照后,按秩序上车,返回市区,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特别感谢:
无有大姐——不辞辛苦为大家准备了很多好吃的东西,可谓劳苦功高。
DA威——只求奉献不索回报的好同志,接送大家却连烧烤都没来得及吃,群猪记着,以后给补上,嘿嘿。
鸭蛋&鸭蛋嫂、兔子、瑞瑞——为大家提供车辆,义务接送,或献歌、或现场教学,异常辛苦。
我自己先沙发一下,呵呵.
你们太FB了,~我帮顶~~~
不错  使劲顶  {:4_111:}
顶起,支持大师兄,哈哈,我们太FB啦!!!
腐败,不过还是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