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钓

我喜欢在冬天钓鱼

我喜欢在冬天钓鱼,由于自己经营路亚基地,夏天鱼多,来钓鱼的人自然也多,忙得都没时间钓鱼,所以喜欢上了在冬季钓鱼。虽说是淡季,但是为的不就是过把手瘾吗,认真了其实收获也还是可以的。冬天钓鱼的好处一是安静休闲二是不会太晒,南方虽然比不上北方那么冷,但是好歹是叫冬季,其实说这个季节晒,倒不如说是这个季节希望出来晒晒太阳呢。
冬天路亚,要做好保暖工作,手套带好,冲锋衣穿上,感觉自己暖暖的。
今天我拿上我喜欢的路亚,出海了,来到了标点,几次抛竿,就有咬口了,可惜咬的不准,都是咬在软饵的尾巴上,可能是鱼太小,折腾了半小时还是没有上鱼。换到一号区继续尝试,小范用水面系的波爬,有一条鲈鱼冲出来水面咬饵,可惜没中,我接着也抛到刚才鲈鱼出现的位置,结果就中了,这款软饵还是不错的,虽然轻,但是拋的距离还可以,而且形态逼真,上鱼利器呀!
大冬天的,大家伙也别都冬眠了,偶尔出来活动活动,到基地一起下海切磋切磋了,这个季节我没那么忙,可以陪大家一起出海了。
当然了,除了路亚,什么篝火晚会呀,架起大锅吃肉喝酒呀什么的,也是最喜欢的了,生活吗,本该享受的时候就享受,大家搞起!!

杜胜章 发表于 2014-12-22 21:04 我喜欢在冬天钓鱼,由于自己经营路亚基地,夏天鱼多,来钓鱼的人自然也多,忙得都没时间钓鱼,所以喜欢上了 ... ...

厦门的冬天不太冷

个头也不小

海钓就是爽

有机会去杜老板那钓海鲢

分享钓鱼的快乐
真不错。。

支持一个

不错不错,就三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