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岭风户外

想上那座山除了经验运气也很重要 岭风户外冬小五作业

面对恶劣的自然环境,作为一名对自己负责任山友应该量力而行,原计划是登顶南台,经过多日的天气情况判断,南台的天气情况根本无法完成,退而求其次就选择了西台。

周六早晨大家在镇子能悠闲地吃着早点,好像这一天会像往常活动一样顺顺利利。好事多磨,由于汽车柴油标号问题(当地油有问题)导致无法发动,当时的天气情况无风太阳高照,很慵懒的感觉,大家选择了等待,补觉的睡觉,聊天的聊天。不过由于等待时间过长,最后商量下还是选择租小面先赶路为佳。便租了隔壁医院的两辆山寨私人120开始了本次的行程。

由于进山口比较隐蔽,全队素质也很高,很快便走出了观察站的视野,来到了一块传统营地,由于女神若离感觉体能欠佳,全队10人分为两队,五人一队,一队在羊圈建立营地,一队继续后续的行程。当时的天气还是很好的。

不妙的事情终于来了,西台登顶队伍到达西台垭口时候,天气开始变坏,大风(阵风6-7级)夹杂着小雪,原计划在西台扎营的计划,随之破灭,当时的时间及情况无法选择继续登顶,索性大家便找了两块稍平的营地扎营了。

一夜的大风,直到转天拔营的时候还没有好转,夜里帐篷内零下20的气温,要不是装备靠谱早就不知道死哪里去了。按照天气预报的情况看,明显错后了。转日天气未见好转,也放弃了登顶的计划,下撤回到我们的大本营,找那五个腐败一夜的兄弟姐妹。

特别感谢队员“小啤酒”全程负责摄影工作,由衷的感谢,此贴大部分照片为其拍摄,姐姐辛苦了。
想上那座山除了经验运气也很重要 岭风户外冬小五作业

树林外的垭口,太阳照射进来,心情很好,大家都认为今天是个好天。
想上那座山除了经验运气也很重要 岭风户外冬小五作业

本次作业贴里大部分的照片都是由队员小啤酒拍照,这么冷的天还能拍出好片,姐你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