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0L背包

懂多特的大神进

来自iPhone客户端
ACT lite这个系列在多特背包中是介于徒步背包和穿越背包两个系列之间的(徒步指1-3天,穿越3-5天,重型穿越7天左右或以上),所以这个系列的背包的容量最小的是22L,最大的是50+10L,这个系列的背包自重较轻,一般都不带防雨罩,背负是两个海绵凸起来中间有一个凹槽,来达到空气流通,背负是不能调节的。

aircontact pro系列是aircontact 这个系列的加强版,aircontact 属于穿越背包,3-5天左右,aircontact pro属于重型穿越背包,差不多是多特最顶级的背包了,价格也是最贵的了,容量在60-80L左右,这款包非常结实,面料厚实,所以自重很重,3公斤多吧,自带防雨罩的,背负也是多特号称最舒适最透气的了(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背负可以调节,S,M,L,XL四个码数,头包可以拆下来,当腰包使用。

futura pro系列是futura 的加强版,属于徒步系列,30L到45L之间版,这个系列的背包背负式空网的,也是最透气的一款,背负也是无法调节的,自带防雨罩,自重也是比较轻,和ACT lite差不多。

一般徒步或者轻装穿越的话, ACT lite,futura pro就可以了,重装穿越的话,aircontact pro,但是要HOLD的住啊,自重3.1公斤。
彭斯基 发表于 2014-12-25 16:33 谁来评价一下多特deuter ACT lite和aircontact pro和futura pro三种主流系列的区别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哪个大神玩这个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多特75L的飘过,背负绝对舒服,用料扎实,功能非常丰富,外挂多到眼花,巨能装。。不过,确实重!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