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0

哈尔滨

去东北玩了几天,太爽了

第一天,我和伙伴约定在北京集合,一起去冰雪王国“哈尔滨”。一路高速,道路两侧的雪越来越多了,心里按耐不住的兴奋
抵达哈尔滨后,领队约上了队员,我们去吃了烤肉,感觉这是最好吃的烤肉,可能是太饿了
去东北玩了几天,太爽了

吃完烤肉,回到宾馆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觉,期待明天的旅途开始
宾馆条件不错,干净舒适
支持好活动
早早起床后,收拾好行李,踏上了今天的旅途~中国雪谷(东升)去东北玩了几天,太爽了
安爽,美女领队在为我们讲述东升美丽的传说,至于什么传说不能告诉你们,哈哈
去东北玩了几天,太爽了
希望有木有,雪谷啊雪谷,俺们来啦呀~
到雪谷后,真的可以感受到淳朴和安祥,这个地方太美了。跟大家说声对不起,下午在雪谷玩耍的时候没有带相机和手机,所以呢....(*^__^*) 嘻嘻……补上我们的晚餐座补偿大家吧
纯纯的野味,野生冷水鱼(柳根)、野生菜(刺老芽、猴头菇)...等等,好吃啊好吃
(篝火的照片在老梁的相机里,等图片传过来,我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 ,用安爽领队的话来说就是:老热闹啦

清晨,迎接雪谷的第一缕阳光,我们踏上了穿越的路上(心里担心,我们会不会遇到东北虎)一切的担忧都是多余的去东北玩了几天,太爽了
不夸夸金手杖户外懂不行,领队安爽太豪爽了,本以为今天的穿越会很累,她这一路带我们唱歌、打闹,反而觉得很轻松就到达山顶了
我们庞大的队伍吧,
今天一大哥竟然在穿越的时候‘脱了’哈哈,给大家看看(照片经过允许了哦)

经过了我们长途跋涉,终于终于到了期待已久(爸爸去哪)的雪乡了
去东北玩了几天,太爽了
还不错吧,好多人都座雪地摩托下去了,后悔没有体验一番啊
今天游玩了一下午的雪乡,回来后据说 金手杖户外 还为我们准备了包饺子活动,堪称完美啊去东北玩了几天,太爽了
给大伙看看我们包的饺子
去东北玩了几天,太爽了
哈哈,结合了中国多个省会的饺子,要下锅煮喽

小志新驴 发表于 2014-12-26 13:30 第一天,我和伙伴约定在北京集合,一起去冰雪王国“哈尔滨”。一路高速,道路两侧的雪越来越多了,心里按耐 ... ...

好活动,支持!
煮好啦,感谢大厨为我们准备的饺子馅和饺子面,超好吃去东北玩了几天,太爽了

亲可以用图片分楼那个按钮发照片,一次可以发50张照片
安爽领队说今天的车程比较长,让我们准备点娱乐项目,好吧  我们在车上打麻将吧(开玩笑(*^__^*) 嘻嘻……)一路的风景还是不错的,太美了
去东北玩了几天,太爽了

一路欢声笑语,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镜泊湖冰里面有泡泡,这个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哈哈,他们嘲笑我 说我第一次见冰
不过真的很漂亮
看看我们这个大家庭,感谢金手杖户外让我们有机会走到一起,让我们相识啊